推一下Last Friends的Haruhi Ver.手書PV \;口;/ 一格一格的枚數相繫既流暢又充滿豐富的情感

原本的PV對照補上面 |還有追記一下我覺得頗有趣的這個【Last Fiends海報新舊版解析】(等這部日劇真的有打算做第二季再來追好了XDDD不過會不會有還是個問題OTL)

7229343_m.jpg

不過老實說自己去年也沒有看最後的朋友~我好幾年沒追過日劇了,上一部好像是木更津貓眼(有夠久),聽說Last Friends裡面角色的關係挺錯縱複雜,然後上野樹里跟錦戶亮的表現讓人驚艷,只是後期劇情似乎不太妙?

 

--------稍微與上方全團向作品切出區隔來的分隔線-------




古ハルMAD中最喜歡的一首
看到有人說「古泉的眼中看出去的春日總是這麼的燦爛耀眼」的時候眼淚就潰堤了QTL淚腺最近頗弱

以古ハルMAD而言明確的古ハル線不會明朗化(也不可能),春日對古泉的感覺也僅止於「最重要的副團長」,不過春日的明確認定對古泉來說已經是大大的強心針了
幾乎大部份的古ハルMAD都是古→ハル或虛春←古,例外占極少數。

這首BGM選得真好、可以說是腦內非常理想的兩人關係






ため息的編輯步調比較緩慢,是會慢慢引出情緒來的作品
所以這首決定不贅述、推薦讓個人感受曲中的細膩
還有雖然只是妄言~不過多希望誰能用古泉的聲線唱一次這首歌、如此一來我就心滿意足了QwQ




這支相對於上面有一點中二(爆)跟歌詞本身也有關係,它的出發點比較自我
聽新一期角色單曲的時候稍微可以感覺得到古泉是個對自己並沒有過多自信的人,不過他的缺點在雪山篇之後倒是暴露得一覽無遺(笑)

雖然這也不能怪谷川老師,有截稿壓力應該滿痛苦的吧(欸)



新單曲「つまらない话ですよ」と僕は言う裡面有唱到「実は普通の自分であって、冷静を演じるだけ」、因為這句歌詞的關係、讓我覺得現在的古泉一樹和他所期望的樣子可能是差不多的,因為我曾經認為古泉覺得SOS團內的【那個自己】並不是他樂見的模樣
還有像是「そう、真剣にやってますよ|軽く見えるのはご容赦」
「手伝いなどいらないほうがいいのです」等等
到底該說他太過度在乎對方的感受而退卻謹慎、還是該說根本就自暴自棄了啊(苦笑)

題外一下,「そう、真剣にやってますよ|軽く見えるのはご容赦」看了好幾個翻譯版本

是的、我認真地在做喔|雖然看上去很輕浮 請寬恕我(<我還滿喜歡這個的)

軽く其實我沒搞懂是哪個意思,到底是看上去做得輕鬆(指事情)還是輕浮或輕率(指人吧XD)來著、我比較偏向輕浮是因為古泉那種面對事件涼涼的感覺~不過只限外顯就是,如果不能再再透出餘裕以及游刃有餘的樣子的話,可就不像【他】了,被神識破可不妙~



再往下又會饒舌的感覺,就此打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