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k.jpg

大家辛苦了QwQ

腦袋中的東西太多轉化不成文字
這邊這個人大部分時間都跟shikiro在外面衝鋒陷陣(爆)NLN的購書隊伍必須帶雜書去邊殺時間邊排才行←極長的意味
辛苦攤位上的淩音和奧羚了m_ _m中途因為奧羚這邊領交換便當的人潮爆了所以有移動攤位的情形
因為在外面排隊的關係一直到後來中午回去才知道,奧羚說她是一人抵六人的工作量=口=凌音也幫了不少忙,真的很謝謝妳QwQ

配布這次沒有帶上去,不過下一場還是會配的(更換形式的可能あり)
都打樣了SAMPLE出來結果檔案沒有帶上台北輸出真是噩耗,因為這樣所以在SIBYL家多滾了一天(咦並沒有關係?)
謝謝SIBYL兩天的收留m_ _m每次到你家看畫冊都超滿足的

也謝謝來場的各位,APH本【Распад СССР】跟涼宮本【無感】皆已於NLN場次完售,CWT的時候不會看到它們了m_ _m 因為這樣所以畫了上面的托里斯跟いっちゃん、原來交換畫風氣質會有這麼大的差別嗎人妻君你還是很有潛力的啊(哪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