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uss.jpg

結果印刷本趕不上CWT23

之前CCCP的時候是一半印刷一半輸出

感覺還是有落差(印刷本是有些地方會過黑,輸出本比較貼近原檔/輸出本則是封面的平整度無法克服)

決定把之前這本延後到CWT24統一印刷,現在比較對不起CWT官方的是先前去討論區貼了社團廣告

等於占了一格位置,真是抱歉|||||OTL

 

CWT23跟阿寧腰驚在同一攤E08

會帶裡面這本配布還有白鷲追擊令與露立合本去~配布部分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攤位上詢問索取ˇ


因為週六近中午就把週六要配的份發完,所以下午把週日的也都裝訂起來發掉了OTL結果晚上卻找不到可以雙面影印的補印店家

請注意週日沒有阿普跟露樣的無料m_ _m不好意思OTL

4afa79ee261f5.jpg

 

配布認小看板不要認封面(但是小看板也有點嫌疑,正在考慮要不要換成跟現在的封面一樣,如果有時間可以做的話←通常這麼說都是不會做,所以下次這種話還是少說的好)是個跟冬天有關的露西亞中心的小故事,主要圍繞著封面的這兩個人。

 

然後如果看過最上面那張托里斯跟娜塔原圖的各位

嗯、不必特別抹消也沒關係^^a

  ☑真要說的話那橋段我是很想放進故事裡的(到底想刪除還想打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