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CN在這本裡、為了節省版面就先不放在這邊,如果2007年的朋友是因為涼宮而結識,那麼2008就是V家,2009則是APH,目前無法預測2010會是哪部作品,我想就──再說吧(笑)

看了一下下面自己一月中時打的文章內容,無法想像為什麼那時候會放手得很乾脆

而後來卻還是在短時間內(可能一週)突發了一本24P的書(甚至在預期外的時間送印了,是的現在是2月4號),怎麼說~就和銀杏說的一樣吧?如果場次出書變成了習慣,那就是~如果不做就會全身不對勁、如此而已。

然而每次都做這樣的未計畫行為可以嗎?捫心自問一下。

去年年底,我認知到一件事,就是自己想出『計畫性的書』,至少流程可以是規制化的,寫腳本/打分鏡草稿/再進入正式完稿階段,我總會有~「每次場前都是靈光乍現,為什麼沒辦法好好把腳本寫清楚再動筆」的疑問,以前到現在自己是沒有打過漫畫分鏡草稿的,如果看過我手邊塗鴉簿的友人就會知道,NF畫漫畫的方法就是把那些圖剪剪貼貼放在一個畫面上,然後再把它整理出來這樣,確實沒有任何計畫(苦笑)

所以NLN我試著慢慢寫USSR,把腦海中的東西先畫出來潤稿,卻發現循序漸進的模式自己做不來,做不來還是得試,總得要練習,然後就這樣一場拖過一場了,原本2月場還是要出USSR的(雖然CWT24場刊廣告的名字有些差異但基本上是同一冊),結果最後還是不行,一切還是瑣瑣碎碎,很多個環節都想做,最後就是什麼都做不成。(然後留下一堆草稿簿的USSR殘骸或半完成品,當然是進行式狀態)我最後還是希望它是一本透過規制化過程的書,所以未來他還是會被完成,那麼,一切就等到那時候再下定論好了。

 

 

 

 

 

 


test.jpg

銀杏家看來的Y教授の「あなたの物理的見解」太 準 了 !謝謝!請念做紳士(喂)

 

r7a61zizffk.png

大家的新年新希望大部分元旦就先許了吧XD一些過去的回顧或者未來的展望什麼的

不過身為中國人舊曆可還是年末YO~上禮拜也才剛吃完公司尾牙而已


頂圖是FF高雄場的,波波是凌音!那次寧寧跟低A姆腰驚也有下去,詳情的話之前FFK那篇網誌都寫了,高雄場時FF還特別布置了APH樞軸組背景板,活動最後有跟凌音去佈景前合影,突然挖到這組沒整理過的照片就順手放上來

突然安插了新工作進來措手不及
不過由於委託者說真的找不到其他人做又很緊急
過往五年都有接這個case的我最終還是跟校長點頭說了「好」

現階段合本是一定會完成的,不過也就只限合本了吧
寒假場由於我們合報時有被減攤,加上朋友應該會找看板郎來販售合本
我想應該也可以出去走走逛逛了,很久沒在場上優閒的買本,難得的紅包場就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