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行取消了,沒辦法跟銀杏她們一同到日本看首映QQ

貼一下店頭/官網的兩支宣傳影片,注意後面這支涼宮ハルヒの消失の予告にアフレコしてみた是由同好所配音再上傳的,原本影片只有純音樂,因為ニコニコ的眾住人們配音實在太神(本人乙!!),所以放上來與各位涼宮迷分享^w^(而左側影片有嚴重ネタバレ,份量也挺壯(ry,想保持新鮮感的話還請留步)

=================================

還有這個應該算預言動畫嗎(震)沒錯,這是2007年的同好上傳的MAD作品,而涼宮消失現在、真的、即將要映畫化了。

 

 

附帶一提,合本部份銀杏幫我抽到芙舞的小說(應該是這樣?)所以這次由我負責對方的插圖,芙舞這回在KEY中寫的故事與之前這本【長門有希的提示相關~翻了翻後發現自己08年的畫風跟現在果然不太一樣了(掩面)


coverlastw.jpg



上次漫畫合本title是TIME
這次是KEY,然後是小說合誌喔!再來應該陸陸續續還會有其他刊物的宣傳上來。

涼宮女性向小說合誌宣傳頁請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