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關於拿不到因此疑惑我們到底有沒有印這個、呃~因為是事後被告知的、在這邊公告一下

我們總共印了四百份無料配布、所以如果還是拿不到OTL就請跟有拿到的人借來看。(吧?)


 

哇啊啊啊第二天加印的部分在舊館領取處前幾份排序上有問題,新館無誤

如果您拿到的是錯誤的版本,請小心的將中間的釘子拆下來,然後把第二張(也就第三、四還有十三、十四頁的那張翻過來正反交換擺才是正確的排序)~印象中第二天剛開場好像有20本左右是放錯的版本,後來發現之後馬上換回來了,所以十一點後拿到的配布應該順序上皆無誤。

是說無料配布從8P爆增到16P真是始料未及||||變成兩倍啊!CWT已全部發放完畢,希望有達到推廣功效(但是總覺得它紅到沒有推廣的必要了XDDD||||

請期待紅衣跟M2的本(咦!?)將軍同好請跟我做朋友(公開招募)

cut.jpg

野生的イザヤ、音質取向之前語調與口氣優先的表現方式XD超煩的!!!誰都好快把自販機扔來!

補個精緻的捏他曲,不過只追動畫進度可能捏更多,入內三思。

之前跟M2在印刷廠聊天敲定的計畫

差不多可以公佈了~內容是丟啦啦啦(賽爾蒂頭顱的意味←別捱罵了!
總之、應該不太意外OTL


作者是M2/紅衣跟在下(舉手)~內容目前是帝人臨也正臣靜雄這樣(前後順序非CP意味)
以上!台大新館的領取攤位號為【C12】|台大舊館則於【K-36、37、38】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