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mans.jpg

抹了一下Joey,如果誰覺得這男孩子有既視感直接去看動畫會比較清楚(揉臉)

關鍵字是HEROMAN(爆)對了我一直覺得Psy的聲音很熟但聲優到底是誰來著←還沒去查的意味



把 捷運心文化 的相關連署收下去m_ _m雖然也有可能不了了之,但希望這是漣漪向外擴散的震盪點。

【「捷運心文化比賽」-我們只是想聽您的講評】連署網址:

 
http://bhuntr.com/campaign/

 

前日在蘭堂血多的BLOG看到捷運心文化比賽的相關消息、【你 怎麼能這樣踐踏自己的專業】一文中明顯的浮出了對評選結果的大大問號、不過、並不只是【這樣的作品為什麼得到首獎】、而是【這個活動的運作機制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剩下的就交由各位的雙眼去判斷。

說真的、在學一定會碰到這種事~當時總會覺得碰了一鼻子灰、但乖乖拍掉就是、什麼都不去想才能重新開始。但現在、打從心底覺得必須有更多人一起來重視這樣的事件、遏止它們一再發生。

 


題外話、

以前仍在學的時候也必須硬著頭皮去參加比賽

是了、縱使技術不佳也必須盡所能的繳出能看的成品、殘酷的是我一直覺得設計縱使能經過訓練、也敵不過直覺或天生的美感、這些才是做設計的最大的王牌。

一直到畢業之後才了解自己真的不是做設計的料、缺少一種處在最前線的熱情。

不過就自己的感覺而言設計師已經漸漸失去這個頭銜(或名詞)該俱備的特殊性與稀少性、就像碩博士生這樣(苦笑)

 

但是跨出那個框架之後、海闊天空之餘是會覺得有點惋惜的。

也許本身還是偏好有點受限的環境與時間感、還有就是在這種情境下汲取出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