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的理智線要被Joey繃斷啦!每週都好認真看兒童卡通這樣好嗎(遮臉)

骨頭社畫人物動態超級流暢,我把OP放給老弟看結果他給了我白眼並且在開頭HEROMAN做出那個標準姿勢「O」的時候,冷靜的吐出一句:「這殺小。

 

唉你老姐也想找出理由告訴自己──

為~什麼可以看這麼平鋪直敘淺顯易懂的子供向動畫看得如此腎上腺素失調啊(去看醫生啦!!!)

420.jpg

PF活動倒數了這個(拍頭)
稿子也已經送印。
但是我還沒去寄書,明天怎麼樣都要爬去!!!
我發現我無法一臉認真的聽完小靜唱得超認真的單曲
誰來拯救我的腹筋跟顏面神經

小幽救我啊小幽(扯住)

噢畫了小靜是因為今天是靜雄(420)日~我本來想畫沒戴墨鏡的靜ちゃん
不過拿下墨鏡是一雙溫和的眼睛這我怎麼樣也推敲不出來──
還真是個難題。



總覺得無法克制把小靜畫成阿●什瓦辛格的衝動──
……還是救救我吧小幽(別再說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