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1s.jpg

 

匿名繪茶OVER!\^q^/FIFA同步討論注意!糟糕球賽太目不轉睛先暫停|||||3:0!?天啊最後半小時!><

原本的角色喜好表往下收~感覺暴露了有點害羞(抓頭)打從心裡覺得宮坂這名角色頗厲害、尤其那份存在感、大概歸功於他那對像熊吉一樣的眼睛(慢著)雖然宮坂外型上很簡單、但我卻有點抓不太到他的氣質||||~明明這傢伙在動畫裡只出現過兩回不到的時間啊|||||宮坂在閃11裡面應該屬於看過就很難忘掉的類型,但我會注意他絕對不是因為這孩子是個偽娘YO

 


7月的第一天!重新提振精神!!把昨天打的一些東西delete。

這幾天的考生們想必是最煎熬的、辛苦了!!!!!務必挺住。

 

來貼一下今天ニコ住人編輯的新OP促販作、雖然只是把之前的宣傳影片全部剪接成一首,但意外的鳥肌!

img902s.jpg 

話說上面是目前心中的稻妻前三位~無前後次序、不分組合。不過喜歡的二至三人或群體組合也都圍繞著這幾人。

阿芙洛蒂應該有一點點雛鳥情節,頭一次打開稻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還是CN台MAN到掉渣的聲線(雖然天佑哥後來聲音越配越娘XDDD)日配的三瓶小姐聲音也很棒、有點怨念韓國隊敗陣後就看不見照美了QwQ不過昨天看劇場版特報照美應該還會再登場!

修也則是因為這邊有個人從很早以前開始、就沒有辦法抵抗野島哥哥的聲音、而且のじ兄配的豪炎寺修也實在還滿——憂鬱美←這是真的!!看動畫時也有點被嚇到~畢竟是這麼炎(?)又這麼燃的造型、總之火爆的部份也有、但是お兄ちゃん定位的修也葛格讓人有些招架不能GO&G的可愛足以拯救世界

風丸~嗯、他會跳到這麼前面自己也有點意外、之前被芙子問說【小罐你最近是不是被風丸打到?】的時候,我的回答是【正確來講、打到我的是——DE吧?】這樣,風丸是個纖細的孩子、有時候滿鑽牛角尖的(所以最後才會發展成那樣OTL)~這點我到很後期才知道。

 


↓6/30公佈的稻妻劇場版特報,其實27號週日的イナズマイレブン3発売記念ファン感謝祭有大力透露許多

劇場版イナズマイレブン公式サイト

至於官網情報已經在倒數 ↑ XD 剩、剩下、剩下一個小時!

話說我一直覺得自己早就已經過了看卡通人物會害羞的時期,還是這類子供向畫風的

算了坦白說還是好想大叫「宮坂同學你好幸福啊宮坂(好像哪裡錯了)」,2ch住人的感謝祭回報so sweet!還有イナズマイレブン3第三版PV的良畫質CUT也是天降的GIFT~雖然住人很明顯是衝著某名隊員截的!三代的風丸眼睛竟然多了亮點終於不像隨時都要L5(喂)


inazuma3-0.jpg
inazuma3.jpg

世界大会に登場する強豪チームとは!? 来週発売の『イナズマイレブン3』最新情報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3 発売記念 ファン感謝祭


AND!!!!!!

=== ED5うp乙!!!!!!!!!!!!!!!!!飛鷹おまえw、サムネw不憫www ====

 

 

========= ニコ尚未河蟹掉前先貼上來,當然最好還是到官網看 ===========

是說 ↓ 最後向鬼道說出「那句話」的人究竟是?影山?!雖然有也有像響木教練,啊啊啊好在意──


 

在想感謝祭發表時對FANS最重要的可能是揭露影像中那幕「圓堂 身為門將最後的挑戰」騙、騙人!?才剛入門的Q_Q啊啊一切一切的結果都在今年年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