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中配正在放的ED,應該再過不久就要換成流星BOYS了?還是不會換呢XD裡面有好多好多懷念的截圖,果然還是最喜歡第一季的イナズマイレブンQwQ

 mamoru.jpg

是說昨天聽到郭馨雅小姐發出「GYU↑」的聲音時──俺整個人飛躍啦XDDD

圓堂請多多練習正義的鐵拳(噴)而在下的心會隨之癡漢化←現在大概是G2的程度(咦)

中配進度過了45話之前畫的這張圖好像可以放了(?)、雖然DEユニ的品味我也不敢茍同OTL可是因為這樣可以看到很多雙美腿其實也不算太糟(好吧其實內心還滿喜歡這個設計的,閃電會讓人的喜好傾向超次元 tn_5605615_a8bac5a60bc0455c7392a24b8d022ca8.gif )遊戲裡風丸脫離的劇情跟動畫不同、通關內容與今年暑假場次的攤位表下記~還有生日賀圖一起收裡面↓

TONF.jpg

d.m !!!!夏天的男の娘組、感激涕零的收.下.了th_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 (俺今年份的運氣是都在生日用罄了嗎?)滴A姆趕稿加油喔><//////FIGHT!!!!!!!!!!!!!!!

4109606_1e580789d1a35a82ec32b2d2b0c31f3e.jpg

糟糕有種照這氣勢下去會被大家知道這個網誌的主人在イナイレ中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風丸的這件事(遮臉)該怎麼辦 OTL(可以不用掙扎了妳)阿卡さんLOVE!疾風DF****\(゚∀゚)/****話說~還是頭一次看妳畫閃電十一人呢 

61627420.jpg

阿噗!!!!你們的●●本一定要生出來喔(別人都還沒公開說要出什麼)謝謝RURU百忙之中撥空畫了今早突如其來的要求<●>抹茶ソフト><///////喵的LEVEL5快把綠川的戲份吐出來Q口Q

0710.jpg

Haruna><////////////////////!!!嗚啊啊下班回到家後在噗上收到陸上部組實在太驚喜了(痛哭流涕)

原吋在http://www.plurk.com/p/69usicマジで感謝!!!!是說竟然有連續三個噗都是HPB,上面全是跟生日沒關係的主題(咦)

=======================================

 

dekazemaru.png

 

感覺七八月可能去玩的成分比較大(*´ェ`*)~接下來要幫忙畫展的工作還有協會的事一直到FF之前──期待可以購入很多喜歡的本子充充電!!(っ'∀`c)

 

GAFQE.jpg

 

上面是遊戲過場動畫,個人稍微傾向遊戲的發展一點,因為動畫的做法給人後續的衝擊比較小也比較不熱血但是頗狗血XDD,至少我覺得「失去鬥志所以自然仰賴附加的力量而變成惡役COME BACK」跟「懷抱著再復出的心情隊友也覺得你還會再歸隊、但最後轉成敵對方」的衝擊感後者比前者來得刺激許多,但是前者的設定小朋友似乎比較好懂,因果關係很容易解釋。

 

遊戲裡風丸跟吹雪的互動也比動畫深刻,風丸對吹雪速度的渴求以及嫉妒,對應著吹雪一開始碰到雷門的大家所說的「一起變成風吧」,就讓人覺得心酸不已,這點動畫裡看不到~動畫俺只看到他對自身DF位置不適任的挫折&對圓堂的執念就像佐久間對鬼道的諸多複雜情感面(同樣也被改得有點太單一理由)

總覺得可惜了一個角色的多樣性||||OTL

對上ヒロト帶領的創世紀(The Genesis)時,吹雪跟風丸是解開了一些心結才去迎擊的,吹雪也很羨慕風丸的定位,他自己仍在與弟弟的人格相抗,無法一心面對敵方,同時更對風丸示弱、認為自己並不如對方那麼出色,聽完吹雪的告白後坦誠「為了超越吹雪我才努力做著速度上的特訓,因為現在的吹雪正在痛苦著~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拼死也要去試試(追上Genesis的速度)!」

在動畫中不見「因為有你才有現在的我」這麼熱血的兩人互動老實講有點傷心Q_Q當然更無緣看到後續被The Genesis集中圍剿(簡單來說就是慘電)上擔架的劇情了只是想說風丸跟吹雪至少有奮力一搏啊||||

 

姆但平平都是難過,動畫46話風丸脫離後呈現出圓堂的劇烈動搖、倒確實達到了巨大的轉折效果,還有就是重點側寫了立向居,讓立向居的那份純粹得以被放大~也算美事(?)一樁。

 

最後補上場次攤位號:

FF16  - E36(兩日同)Natural Focus

CWT25       - 尚未公佈

暫時先打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