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pg

 

所以攤位上會有的是APH既刊跟之前PF場發的涼宮合本m_ _m 這次FF16沒有新刊、委託稿也非上圖(土下座)是東方的痛車圖稿設計跟VOCALOID文本COVER~不過委託稿暫時不能放出只能放INAZUMA似乎會有些誤導嫌疑||||

ff.jpg

借頂文告知一下可以參與的場次、前兩場攤位名皆為 Natural Focus|高雄場則會寄賣在Hulu的攤位。

terugo.jpg

Title是漂白大翻盤的意味。影山的角色塑造上讓我回溯了一下當年看一口氣看完無間道1-3的記憶OTL雙鬼道之後就要接阿根廷戰了0.0不知道動畫會怎麼演出【那個部份】有點緊張

 

虎丸最後的大絕招是動畫最近播出的那計飛劍,走了名字無關的路線難道釘宮配的角色就非得進行一下金屬鍊成,之前的TIGER DRIVE比較有個人技風格啊

三代的比賽隊伍比較難拓展想像,因為多少還是會跟實際的團體人物作連接 (・ω・)

   

話說之前得知不動本來在分組競賽時、並沒有被選入INAZUMA JAPAN的預定,今天在補AB組紅白戰的時候也覺得這傢伙就這樣被選進去實在很牽強(爆)久遠監督你會讀心嗎?後來才知道製作組因為發現「不動的人氣很高──...」這樣,所以就趕緊加上了他。

雖然隊伍一直都是適者生存,不過還是很想要綠川能在主線劇情的隊伍裡,去挖他的時候得輸入那幾句諺語心情亂複雜一把──OTL

還有為了風丸在後面篇章的某段劇情詳細(對阿根廷戰的部分),我現在決定要去借DS了。(目露凶光)因為卡在六章 ~嘛啊至於為什麼卡住、就別問了(小聲)不過手癢的結果是體驗了一下更大的螢幕顯像,其實滿不賴的。

 

 

 

 

那麼速速滾回眠床上看西荷大戰下半場!!!!

 

追記:恭喜西班牙Q口Q!!!FIFA就這樣畫下句點了,四年一度的世界強豪齊聚讓周邊許多朋友陷入了狂熱狀態,我應該──處在中間值而已(可能還略低?)大概是會在房間裡一個人尖叫的程度,加上沒有絕對支持的隊伍或球員,不知道四年後會不會有(恥)不過是不是該搬個神算獎給章魚哥保羅啦XDDDD我想他可能會被當成國寶坐鎮沒機會上桌當佳餚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