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e_14408553.jpg

待待待待待待待補,過得太健康啦這種行程OTL今天跟komaru到地下街把閃11三的炸彈版帶回來囉
二代設定畫我來了(離破台還早得很!!!

inaireroke.jpg

↑ キャプテン!!!!本來想加『いかりのてっつい』的必殺技字幕的,不過圓堂在空中時就有字幕了下來後反而沒有因而PASS,桌布大小的隊長plurk見(出賣komaru

 

円堂守@KOMARU/風丸一郎太@NekoiF/吹雪士郎@小麻

亜風炉照美@千千/基山ヒロト@小必/綠川リュウジ@阿星

all.jpg

大熱天大家還是這麼青春,是說我們去的那個足球場後面有火龍隊(?)在練足球(!?)

inaire01.jpg

円、円堂──ッ!!!(痛到講不出其他的話來XDDDDD)

inaire09.jpg

基綠超級閃!!!還有小必大開腿完成的流星ブレード これが超次元サッカーだ!!!!

inaire08.jpg

映畫版↑ XDDDDDD字幕真是太重要不要注意內容也是重點(大爆笑)
inaire10.jpg

HEAVEN'S TIME!綠川整個激認真!其實這組有一連串的,只差大家被吹飛(到底該怎麼做!? )就可以完成的女神的必殺技!!!!

忘記跳下面這個動作失敗多少次,無法跟風一樣輕盈XD|||(不斷手球犯規的意味)

inaire05k.jpg

然後我明明本來在攝影組的,為什麼最後卻被隊長的咒語收服了?

雖然當天是亂入的,但依然非常謝謝大家,徹底的運動到了相當開心,除了頂圖下兩枚之外其他都來自komaru跟小麻的噗浪速報,應該還有機會補上文字內容,大家一起變成風吧!當天新認識的小麻(吹雪)跟星(綠川)也都是好可愛的人們,不過小麻是之前在會場就很欣賞的COSER,會偷偷地在遠方注目~AND謝謝隊長的邀約雖然實在有點給他漢丸不起來~~不過komaru絕對是最男前的隊長了!!!(追隨的意味)也期待你們FF的閃電團Y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