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檔案交給印刷場了。那麼刊物的詳細情報請走【CWT25情報統合頁】!m_ _m

此篇網誌開放8月14日之GJ場預留,有興趣的同好可多加利用  ^^

===========================

ichi.jpg 

cov11s.jpg

試閱#1

inairebooksample.jpg

所以來上新刊突發資訊(嘩啊今天都禮拜幾!?),接下來會直接投入修羅場,CWT場本子出得來的機率─總覺得像是賠率很大的賭局一般,如果想要留書還是歡迎在這篇網誌下留言的,不過基本上FFK跟GJ的現場取書預定會比較安全,註記一下取書姓名/本數跟場次就可以了。

預計是16頁的書,內容以宮坂的視點為主~包含二期雷門到三期INAZUMA JAPAN的捏它,稍微需要注意的是風丸脫離的設定是遊戲路線非動畫路線、宮坂的進路&イエリア石部分捏造設定含,陸上部會出現其他隊員(其實試閱有,那位不是亞風爐XD)

有更多新的資訊會在第一時間更新上來。糟糕好像會爆頁數OTL

 

nn01.jpg

 

糟糕看過2ch討論後心理上不太期待阿根廷戰的到來了QTL

如果是這樣的發展,下兩週可能會很難過|||||風丸Q口Q就算那個橋段2期脫離時沒作也不必在3期擺出來|||

=================================================

啊一直忘記再公告一次,CWT只報了首日,次日~還不知道在哪邊(つд⊂)有人願意收留我嗎Qrx

攤位號碼|名稱
       O42 Natural Focus

這次跟FF首日的隔壁攤一同合攤,對方的新刊是君に届け的衍伸創作>w</////

covcc.jpg

然後目前不知道畫完委託稿之後來不來的及畫突發~昨天腦海中突然竄出了篇小故事,總之先擺出來

kazemiya.jpg

總之也是委託稿先完成才進行這本。保守一點大概GJ跟FFK之前可以印出來(合掌)

這幾天好像是印刷廠的CWT死線,與日出為伍的各位加油!!!!

inaire93.jpg

這禮拜93話竟然有灑畢斯!!!!

因為太灑畢斯了我震驚到不能呼吸(爆) デモーニオオオオオオオ、竟然來了那麼一幕!!!!!

然後本週的佐久間有幾幕表情很微妙,前半而已就是了,想不注意都很難(但是很活耀所以就算了ˇ<-咦)

不過打完Mr.K的隊伍之後圓堂一行人趕回去已經──哦不行不行這是下禮拜的ˋ

好哀桑啊難得正式出現了一下裏のキャプテン設定的說,豪炎寺的那句台詞會怎麼表現也很期待!


然後上面那張圖剛剛完成了,截了一下放下面,年齡差好大XDDD

畫一畫就會變成比較順手的那型真不穩定\^q^/還是想要少年的感覺,所以跟畫風一起修正了。 

kazemiyapi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