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無事終了m_ _m 麻煩了奧羚還有小桃帶了一部分突發本回香港,這本會在香港場販售喔(o゜ー゜o)

那麼剩下的書會抓量分別配送到FFK跟GJ~卡套則以經在CWT25完售了,購入的各位有機會請記得拿出來使用YO──FFK直接現場購買即可、而GJ部份~Haruna這次在會場有提到可以協助處理GJ預定名單,所以GJ場部分開放繼續預留突發本(點擊連結),GJ跟FFK結束之後有餘書的話會開通販^^屆時再麻煩有興趣的朋友來填寫一下寄送資料囉~(會另外開通販頁的m_ _m)

==========================================

那麼攤位碼也直接放在最上頭了、各位明天會場見

P.S.shrinelessさん~這次有幫您留之前所提及的書,如果還需要的話,請第一天的時候撥空來O42取^^/

covscard拷貝.jpg

做了雙層的悠遊卡套~兩邊都可以塞卡片,終於可以拿來包俺的i-cash了(新竹沒有捷運的意味XD)雖然卡套單價定50.不過CWT這場跟新刊一起買的話是30喔!意即閃電突發新刊+卡套定價是 150

因為170有點難找錢(好爛的理由,但是是真的OTL這次攤位人手不夠只有我一個人QTL)請大家能夠的話多準備十元銅板或是五十元銅板,萬分萬分的感謝><那麼突發本資訊請內詳。

inacard.jpg

 是說放一下阿根廷戰的──嗚啊這週希望可以穩穩的過、因為下週就要走アニメ原創了

kazegopix.jpg

             ↓ 稻妻11人突發本情報&2日攤位碼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書名:No  where,  now  here.


頁數:24P/彩封/黑白內頁
售價:120   GUEST:RURU(
L'Amour)Hulu(RounDream。)d.m(+JOND.DM+

內容:以陸上部成員宮坂了為主視點的閃電全年齡本
時間點橫跨二期到三期韓國戰前
,比較偏角色中心本而非配對本請注意。m_ _m(應該算風丸中心吧)

本子的試閱在[這頁]有^w^/然後一樣會帶既刊去。


場次&攤位碼:CWT25  首日 042

場次&攤位碼:CWT25
 
次日 J30+L03 兩處,感謝死神跟腰驚寧寧<●>



and我做了──  ball.jpg <-悠遊卡套(爆)其實是因為自己想用所以(ry,收到實體的話再拍上來讓大家看看m_ _m

趕完委託稿之後如果還可以做點什麼在CWT25發放的話也會更新在這一頁裡面。


3349790_8b7f9675a879e90d31f2065ee1a45ea2.jpg

 

偷在這邊貼一下之前噗上MEMO的、MAX半田化了但這張不是我截的~~跟MAX說拍謝OTL

一期的風丸跟阿豪互動最多的應該就是練雙人必殺技那裡吧、其實到現在他對風丸說過的【你還真是意外容易了解的人。】這句依舊能列入我心中稻妻名言前十大(噴)不過話又說回來、豪園兒(?)還講了不少讓我覺得【噢嗚~你這心思敏銳的小傢伙~~】的名台詞、不然大部份時間他跟別人溝通都是用踢(球)的。(爆)

k3_20100124150708.jpg k4.jpg

不要再截啦我的手!!!(克制一下啊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