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1.jpg

打完三八尬還要再破兩章才能收QQ不過韓國戰贏得很 ──沒有障礙(爆)首次接觸NDS遊戲摸索到現在終於也能好好的踢上一場足球比賽OTL雖然還是因為不懂足球規則,導致越位什麼的控球權會喪失,還有是否為合理衝撞好像是系統判定,有時候也會被裁判吹哨。

非常同意之前某本書裡說的,玩閃電就像在收神奇寶貝,然後閃電裡有兩千隻這麼多|||||

這是一款打到中間後你會突然忘記要去破正規劇情的遊戲 ,耐玩度挺高的~不過因為NDS是跟凌音借來玩的,進度還是加快一下比較好,應該可以跟動畫三期一起通關!

materu.jpg

話說陸上部我不知道上哪收其他部員,不過人脈系統開到第二層就能收速水了之前在足球協會看到他就一直很想打包帶走,是個有著跟亞風爐相似模組的孩子,原陸上部部員~對自己的腳力相當自負、不過他真的有資格自負!因為練到現在──這傢伙追球已經追得比風丸還快了|||||

本著他原先就在陸上部所以等於是風丸的後宮哪有不收進隊伍的道理理所當然要挖角,大概破到第三章才搞清楚怎麼把他收到INAZUMA JAPAN裡,說真的看速水真刃的反應好像跟「陸上部都很控風丸前輩」這點扯不上邊?有些人聽到要加入IJ高興都來不及、這傢伙超囂張的球賽一比再比啊!(爆)比了三場都輸給元円堂一行人最後才乖乖進來──

inaire3b01.jpg

 

後來經過芙子解說才搞懂是個怎麼樣的傢伙、有點讓人困擾啊這位少年XD

plurk.jpg

不過現在他在隊上因為過人跟射門都還滿強!正式比賽毫無疑問都能派上用場了

然後在抹茶離隊前讓真刃學了對方也會的星碎(雖然我還是很愛叫這招天體爆裂射門XDDDDDDDDDDD)

哎Q_Q綠川~~可惡進行到第六章一定會馬上把一直在認真特訓的你帶回來!!!!!

 plurkm.jpg

附帶一提總算進入染岡接替腳受傷的吹雪出國比賽的段落(爆)佐久間也正式加入啦!!!!\^q^/最近練等都會帶上他雖然常常被鏟倒或是接球MISS,放心吧馬上就讓你超越不動那傢伙^q^(不動表示:怪我囉)

說真的為什麼我派不動上場常常被吹哨子 QTL

 inaire04pix.jpg

還有明明是DF但是完全沒有DF技的風丸,讓他用密傳書學了一招旋風陣(三代風丸真的要當後衛嗎XDDDD)雖然還滿想讓他學分身防禦的不過又有點想留給DE風丸練

結果學了之後就不能在後防使用疾風衝刺跟風神之舞了QQ只好忍痛把他調到中場才能選盤帶技

換到中場的結果就是常常有機會可以射門,風丸你這個天生FW命的球員究竟──是說皇帝企鵝是少數三人的連攜技,組合模式也滿多的因為好像不限屬性XDDDDD

inaireds02.jpg

皇帝企鵝出腳有時候會跳出很奇妙的組合來助功,像下面這組也XDDDD因為真刃衝太快不然應該是豪炎寺跟鬼道一起踢吧印象中──(摸下八)

inaireds01.jpg

那麼最近應該還是持續下潛破關的狀態、手不殘之後通關速度應該可以加快了。

inaireds03.jpg

英國人的遠距長射,看隊長怎麼把你給擋下來!!!!!!!

 

話說因為太想念綠川(咦)跑回雷門中跟雙子星風暴比賽。(英國隊放置PLAY中)

撒枯馬已經──可以踢前鋒囉齁齁^q^

inaireds04.jpg

當初真沒料到能在英國小鎮買到永恆暴風雪啊,在吹雪回來前這招就就交給你了佐久間QwQ

inaireds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