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復活之絆的腳本家請出來面對務必受小的一拜QQQQQQQ這大大的掃除了讓我連跑三次塔收人的晦氣(醬嚕卡表示:怪我囉)老實說最後的訪談讓我徹底感悟了一件事,那就是『圓堂最強傳說』m_ _m(中の人意味的)有點難解釋到時候另開新篇.啊怎麼辦這樣的隊長我真喜歡<●>凄く可愛いでも尋常じゃない黒さ w 嘛說句實在的~隊長也是有很多煩惱的啊

carditalia.jpg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3 世界への挑戦!! ボンバー通關

cardfd.jpg

 


通關好一些日子了,不過主線結束後才是閃11系列的開始
寶箱戰要踢到S真難
沒有長射好難帶到球門前,覺得明明故事裡隊伍並沒有像在打寶箱戰時這麼難纏!!超次元對戰就更可怕了主線全破後難得可以換守門員、我剛換了立向居上去就被連進五球OTL雖然裡面沒有幾個原本破主要故事劇情時帶著的INAZUMA JAPAN成員也是真的XDDDD立向居狗咩^^a

還有,遊戲中INAZUMA JAPAN戰輸的阿根廷隊(遊戲中是風丸/動畫中是風丸跟ヒロト擔任代理隊長的比賽)防守真的如同鐵壁般堅實,連豪炎寺都踢了第二次的大地裂炎才能破門得分,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兩次組合不同陣容的關係OTL只有這場拿了B
其他幾隊的門將都滿杯具(?)的~所以可以輕易的踢到A或S

這次非常謝謝凌音,沒有跟太太借DS的話也沒辦法體驗遊戲版本的イナズマイレブン~這操作手感讓我覺得該去買一台來,但是最近如此玩物喪志(?)好像又覺得不要太衝動比較好XDDD遊戲有跟動畫完全不同的賞玩樂趣,個人覺得三代的話動畫跟遊戲的編排都很不錯、不過好幾個淚點個人的感覺真的是遊戲劇情強過動畫~推薦有DS的人務必去找片子來玩玩,二代則想再抽時間破破看!

對了~三代炸彈版通關是送二代的設定畫跟影片
有些資料非常珍貴
等讀卡機回到手上來補一下紀錄。

稿件都還在途中,真糟啊場次明明在下個月月底,但為什麼會覺得這麼的來不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