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許多人來說可能也還好、但為了以示內心澎湃所以來貼一下アニメージュ 2011年 01月号(咦)竟然是英國晚宴那次的西裝、官方到底怎麼了~這套之前限定壁紙也有出過但那張還有鬼道跟豪炎寺。(風丸幫豪炎寺切蛋糕的那張)

animage201101.png

你們給我好好踢足球啊||||||而且對應到同期Newtype的拓人跟須方~什麼!天哪我不懂!官方到底想表達什麼啦!!!!(你想太多了吧喂)

 


還是先貼上來以免後來又遲說,這本CWT會繼續無料配送到發完為止~0w0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索取

inazumazonepaper.jpg

至於內容上確實是跟Halu催的風丸合本[2]中的小說有所關聯,兩篇合在一起的話對角色的感覺可能會有所更動,想做出落差因而生出這本配布來但有點恐怖的是畫完之後我好像真的喜歡上這組了,CWT第二天在D28 Natural Focus(RURU的攤位隔壁)

然後爆破外星人本(不要再爆破XDDD)CWT場取請到RURU攤位上領書~位置在D28(首日)/D27(次日)喔!

hk.jpg

這次以幾乎不是攤位主的身分參與了一場盛會,向阿南與INAZUMA ZONE的全體工作人員致上最敬禮!
有非常非常多的感謝在心底。晚點會從噗浪整理過來~我們的隊長komaru真的是大家的精神領袖><

http://www.plurk.com/p/9dbdlb ←蒐集來的影片檔先放這邊,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