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要先放一下d.m的 神 插 花 ▼(彩稿版)印成書轉灰階太可惜了!OTL立馬抓機會放上來!

dminaire.jpg

請注意關於加印的部份、這次換了朋友推薦的印廠、所以有一些規格上的變動、首先是內頁因為一定要8的倍數、所以我插了兩頁黑頁進去、一開始本來想放頭尾、不過後來發現放頭尾的意義不大、所以後來採取的方式是插在P.02以及P.34的後面(ヒロト的【就會覺得⋯】這句後、也就是翻到下一面會變成滿版的黑頁宇宙(?))、再來就是封面因紙材大小而不能作折口了~請見諒m_ _m、這是二刷改變的地方

請注意如果到FF17現場翻翻發現您在比較過後覺得想買二刷

可以用第一版的書更換。

這個部份是沒問題的m_ _m也希望大家能盡量準備零錢NT30或NT80~以利結帳。

這本加刷書 首日02/19   C18   次日02/20   I11

)

當日還有 SiroihanaProject《あなたの歌姫》小說+CD(點擊圖片LINK公式頁)

新刊
==========
《あなたの歌姫》小說

既刊
==========
白い花 CD單曲

販售
==========

此合同企劃作品兩日攤位如下:
02/19 (Sat) in C18 「Natural Focus
02/20 (Sun) in M08「VVV! Productions

是說在畫White Noise 【continued】這本的時候~因為是回家畫的,打著過年後就可以趕回新竹後製的主意~所以放心的把電腦留在新竹、結果竟然被高乘載規定擋在南投無法北上(過年期間上高速公路車子一定要坐滿四人||||||OTL)字型、網點、習慣的作業環境通通都沒有!真的是慘烈到破表、太感謝小桃大力支援字型Q口Q!這本台詞全部都是用小桃支援的字型貼的///////還有後四頁的字是麻煩d.m、說到貼字~曾經發生過以下的對話

withdm.jpg 

d.m的新注音髒髒  我的男觸什麼的真是  (喂
下次有男觸的話再——(是有沒有那麼想畫)謝謝d.m拯救我的難處m_ _m還有老弟跟橘子酒!

yu.jpg 

AND謝謝ゆさん在趕稿期間送的圖、金甘心QwQ兔兔円堂!!!終於可以貼啦!!!!!!!!


7c.jpg

FF17首販!友人主催的詠唱組合同本,陣容非常豪華></////在這麼豪華的東方本中插花真的沒問題嗎?OTL是說東方的案子還有一個,再潛下去拼拼。

這次的合同本還有宣傳PV!請務必到官網看看!>w<

mamo.jpg

翻翻檔案翻出了去年十二月初的塗鴉,其實以Gamer的角度是滿期待四代的更多情報跟遊戲本身的,不過也擔心預測部份會成真,圓堂怎麼可能24歲就去當了監督呢?如果他是那麼熱愛足球、那麼全心全意的想與伙伴、值得競爭的對手較勁,這個時間點退下來真的很不妙。

2ch也有住人流出完整映像了,沿用聲優這點還滿犯規的私心希望換血換多點,不然會放感情的OTL

我們想要贏!円堂監督!!哎喲喂救命|||||||那個運鏡是要殺死誰──

好想找個時間再去青春譜或是伊斯特把閃11所有的OP&ED都唱一遍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