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教時中過一次的幻術怎麼能中第二次
但是reborn我應該沒有跌得很深才是OTL

enkkkkkss.jpg

這導致最近根本沒什麼圖可以貼上來||||||(見不得人意味)只好放在PIXIV
監督──監督好萌喔監督QTL一些還算安全的閃11塗鴉繼續往下↓

dekaze.jpg

討論DE衣裝該怎麼脫的話題,雖然說是討論但是其實我被兄貴漢堂的設定影響很深(爆笑)完全不覺得這套制服有拉鍊類的玩意兒,應該是萊卡或超彈性材質才可以包得如此貼合但是又非常容易扒下來,雖然好像會卡在手跟腰際但是研崎研究所多的是成年壯丁、真的不行直接剪破也⊂彡☆))Д′),抱歉──モブ真的是一切的論外也是所有合理性的根源(聽你在蓋)話說前天剛從飄雪手中收到C79委託帶回的新刊──

啊嗚為什麼、為什麼可以把每一幕角色的表情都畫的這麼入魂<O>

而且霧隠鷹哉さん的線條基本上是稍微比原作再減化過一點的,但我還是會覺得他繪製的每一個表情都非常非常的──萌OTL(從腹部深處湧上來的萌<-為何是腹部?)有一點很重要的應該是~雖然我自己本身覺得濡れ場套在閃11的角色上會有些違合(大概是打遊戲的時候那個原作熱血印象太強烈||||)可是兄貴漢堂就是能把氛圍掌握得剛剛好,可能跟他肢體的畫法也有關係,很自然的就接受了

IMG_1985.JPG

看過兄貴漢堂書籍的讀者會比較清楚該社團同人誌的魅力所在~(到現在重新回去翻Invisible轉折的那幕還是很震撼OTL)

基礎的內容有延續性,所以一冊一冊買下來雖然主題上不同、故事裡面的心境是會連貫的,但比較Hard的本和一般向的本又分得很開,讀者會帶入上一本對角色投射與付出的情感,但並不會流於為沉重而沉重的氣氛,會覺得『啊、風丸君真是個堅強的孩子』(各方面意味的),由於此人已陷入完全被兄貴漢堂的設定收服的狀態,幾乎每回場次都呈現想把書塞給別人看的推廣員MODE(火力全開意味)

真不愧是在同人圈相當資深的社團作者──不得不下此結語。(認真)

●然後之前plurk已問過了,但未果決定再貼一遍(土下座)雖然已經跟朋友借來看過~但我還是非常想收兄貴漢堂的DE-10實體本,有人願意割愛請私下與我連絡,感激不盡m_ _m

 

IMG_1982.JPG

還有既然都曬了一些本,也想推廣一下clockworker,作者的CP取向如果我沒有理解錯誤是主推円豪的,也是從在錄中才能細細品味隊長對豪炎寺心境轉變的演進(因為我後來才補齊Re﹔),而且Re﹔整本都是原初雷門,對於非常喜歡原初雷門成員的我而言,這本收得十分滿足!

IMG_1984.JPG

另一位也想特別推廣的是這場第一次購入刊物的19日さん(PIXIV),作品很氣氛式的一名作者,漫畫或單圖的張力都很具備個人色彩,自己本身喜歡鉛筆線稿的效果,這次他也是用發表在PIXIV上的作畫方式印成冊,本子帶有可以去觸摸原始紙面的質感、以及整體一貫寂寥的氣息及圖像語彙~

PIXIV收錄的圖數滿龐大的,可以到作品列感受一下那種特殊的氛圍與世界觀。

 


 

morimori.jpg

最後就是,其實我也喜歡性轉,兄妹設定超級可愛(雖然不是實質上啦),最近被死神家的【 設定 】開啟了新世界,有點回不來的傾向──(真糟)    附註:這兩人視線的那頭是風丸姊妹-啊抱歉、是兄妹才對⊂彡☆))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