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bcount.jpg

附帶公佈一下之前的問卷結果,所以這本基本上──對、是円風円,不過有點自定義的味道在(先打個預防針,畫面上一點都不像是真的OTL)老實說是與否不能由作者來決定,只不過如果想看很純正的円風本,大概會失望吧,這是畫到目前比較擔心的部分。

好像沒特別提過喜歡的イナイレ組合,不過看問卷的題目也八九不離十,一起補在裡面。

wm.jpg

116這集之後アラヤ監督下的孩子們都出現了
夏未也正式──怎麼說呢、因為二代給足了夏未跟円堂的路線,三代的ロコ夏部分會讓我一直覺得夏未隱約是因為ロココ的某份氣質而被吸引,雖然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就是了,只是覺得有一點寂寞QwQ

IMG_0372s.jpg

溫蒂這名字比風丸還要性別不明

他的模組其實比較容易讓我想到DE(大概是眼睛的關係)

說到DE,前週官方開始配三代的DE對戰票了,但我到現在還沒有成功連過wifi,新竹這邊有wifi的點NDS不管怎麼試都是連接不上,想看大家穿DE制服踢球啊(流淚)雖然之前有收到貼斯塔他們的制服,密合度也有點像就是了(爆)還有惡魔小翅膀ˇ

 

翻了一下過去的閃11網誌,好像真的沒提過喜歡的CP,趁勢打一下好了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其實我的本命──是円風,雖然非常不明顯OTL風円我也看,一直都是リバでもおk的!對於上述一些跟風丸有關的組合也很感興趣

不過基本上自己覺得円風很難描寫,原因無他,因為我心中的円堂守太鈍感了,或者可以說~他是跟鈍感沾不到邊的人,也可以解釋為他的心中不會特別意識到屬於戀愛情感的部分存在,是個十足的足球傻瓜,認真、率直、但潛在來說是很強硬的人,他的行動跟名字一樣,是偏守式的,在圓堂守使用的語言中,他會說『你已經做得很好了』而非『你必須做得更好』,動畫版本的話風丸可能是他唯一打破這個規則的對象,而遊戲的話因為路線不同,沿用的是前者;風丸的話,說句實在話我的感覺中是──風丸是個努力不讓自己的任性表現出來、惡性在壓抑自己的孩子,我不太確定到底是風丸的外型跟整體的氣質給我這層反差印象、還是我對這個角色有點要求過頭(揉臉)

 

但是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應對,硬要把這兩個人湊在一起,他們就會互相把對方逼入死路(現階段的年齡而言),因為圓堂守容忍了風丸唯一的一次任性,原先非必要的鴻溝因而產生了,在劇情上這當然不是任何一邊做錯了什麼,只是單純就故事的進展、使兩人決意後的立場演變至此,所以與其配成CP,我會覺得不如就不要、這種喜歡上一組CP卻只想把他拆開的狀態真的很矛盾。

至於剩下的,在新刊的故事裡說明可能會比較好~

 

 

●回到剛剛的話題,再來就是下一話117,那預告怎麼看比賽場地都覺得──

 

──被改掉了嗎!!?。・゜・(ノДヽ)・゜・゜

騙人的吧!我期待了這麼久!!!!!!(下面捏很大怕被捏請不要拉)

 

 

 

 

 

 

 

 

 

 

 

 

 

 

 

 

 

 

 

 

 

 

 

 

 

 

 

 

STAFF!

 

 

 


不要把照美的戲份刪掉NO!!!!!!!!!!!!!!!!!!三代只有這邊可以再次看到照美啊拜託!!,。・゜・(ノДヽ)・゜・゜我想看會動的女神!不要刪啊求求你們QTL

 

繼續修羅去ε=ε=ε=┌(゚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