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細亞合本送件!!!現在是可以聽得見鳥鳴的清晨六點,待會兒寧腰驚衝印廠加油!!


  (因為週日是去工作的,所以決定暫放焦距只對小國旗的照片)

補增XDD感謝法叔傳網址跟照片給我></////上司名植字BY海賊紳士(開●羅●會●議的意味),右下角HERO要斷了因為法叔說他都來真的!昨夜柴平也是一起奮鬥到早上才全部完稿,稿子交了壓力輕一半祝阿菊家之行愉快~然後現在我不去小睡一下不行了OTL等等還有別的事要做─

a5.jpg  

              其實連五感情很好 不要強調超沒說服力的啦XDDD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knk.jpg

 

哇真的來第三回而且鐵定還有第四回啊

京阿尼敢這麼玩我也很佩服,看到這邊多少都了解長門的心境了,才三次就跳腳長門可是捱過了萬把回啊!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看這標題就知道俺們去看了變形金剛2

因為前一天歷經了浩劫(健康方面的意味)所以隔天去看電影的時候還跟凌音換了座位,角度差一點點觀看舒適度就差了十萬八千里,太絕望了將軍什麼時候開健檢團?!


還有因為機械的顏色很接近、所以當他們從車體變形成機器人時,我幾乎沒辦法好好辨認哪裡是哪裡XDD至於他們纏鬥時那畫面有多混亂就更不必說了,不過金屬敲擊跟渦輪運轉的聲音還滿性感的,這是一部沒看過首集也能好好欣賞第二集的電影,結果我看完也是最哈SAM的超辣女友啊!!!



pl-a.jpg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075s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面都卸了睫毛膏怎麼感覺還是這麼濃(誰懂)還在要給腰驚寧的稿子途中。

cover03pubo.jpg

 

還有是說合本──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m2h2さん把よっぺい跟暴走P版的爐心融解合成一曲之後,先前聽爐MIX的違合感就消失了~因為之前聽原版會讓我覺得暴走P的リン唱腔接不太上BGM(可能リン的聲線變化複雜而BGM層次也相當多,導致曲子重心抓不太到),よっぺい跟リン達成夢競演之後這些部分就被輕鬆地消除進而產生特殊的化學效應,雖然よっぺい的爐心融解爆炸級的うるせ!!!!跟自由過ぎる╬ ╬ ╬!不過卻會覺得リン跟よっぺい唱得超開心啊~都快幻聽到リンリン的笑聲了(掩面)

 

2008rin.jpg

2008 TOP5 問卷全圖有點大,往下收進去~還有既然推了ひと里姊姊跟che:櫻井姉的MAGNET,她們兩位的幾首獨唱曲(獨自分飾男女聲部)也要來推薦一下ˇ

SIBYL超久之前傳的【棒子】!直到這週才填出來都要年中哩(合掌)─2008年最喜歡的角色前五名↓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