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J公司旗下藝人的廣告パロ,光線畫就魅力四射/////ハアハア(喂)對不起アレ轉ハレ的那一瞬我就被擊沉了



KAITO版,除了畫風很喜歡之外,這個動作的滑順度也挺異常的(好、好猛),一秒用了多少格呢?



這禮拜PF我會在miruku的攤位上(ˊ∀ˋ*)
週六在B32
週日在B19
miruku家這次有古虚新刊,上一次就預定了,也是這場會第一次看到哪,哈嗚>w<興奮莫名




先前電腦就會這樣了,大概維持有半年都會間歇性的發生程式錯誤(不過做畢制的時候就很安分,果然連電腦都叫我現在別畫圖.噴),總之PS非常不穩定||||
然後碰上這種狀況程式就會緊急關閉,想存檔都來不及,存檔不知道有沒有熱鍵可以臨時挽回的|||,因為通常只要發生狀況最後的下場都是重頭來過

截圖的話不只解析度不對,還不一定能截到全圖,比方說~就像現在放這麼大只剩下古泉的臉的話(當機的點真是詭異),就只能截他了<這不是廢話嘛

而且,其實這張是去年年底畫的,當過一次,這是第二次了Σ( ゚ Д ゚ ;;)真想寫個慘字──
原來那時候畫的人物長這樣子,朝比奈學姊看起來像別人。



啊,之前電擊PSP出現了很爆炸性的宣言,內容的話、是古泉特輯↓



文中提及古泉一樹跟ヒロイン之間的關係性
要說的話,在涼宮系列裡古泉的屬性確實可以算是ヒロイン而非ヒロ(ヒロ若以英雄譯,那麼ヒロイン可以用女傑稱之),話說阿虛到底算不算ヒロ這個~我覺得必要的時候他也會捨身沒錯、但是需要迎擊的通常都不是他。

總之提及ヒロイン的話,不是該算長門有希一票嗎?
但後來想想,有希並不需要無時無刻都跑在第一線,最先接觸到春日跟阿虛之間的裂痕或感受到危機的都是古泉,就算不想去,機關也還是會來把他帶往特定地點消滅神人,然後,我也不覺得他有那麼不成熟到會耍性子不去


只是,用ヒロイン感覺是想把他歸類成GAL GAME裡的女性角色
原來連電擊自身都把古泉一樹歸類在男主人公以外的女角群內嗎?還是『理想的ヒロイン』喲古泉君
的確、這個人有很強的使命感(暫時不探討動機,那有點複雜),也具備heroism(廢話都身為男性了),然後還有點小惡魔氣味(可是性別是男的,主人公也是男的感覺就有點気持悪い),然後狹義的『通常ヒロイン在該部作品內,皆處在男主人公妻子或戀人的地位』以及『通常ヒロイン會跟主人公是青梅竹馬』等則不在此限
當然、男性的場合可能更好,因為對男主人公來說比較沒有包袱。


姆、我很佩服這個人到現在都還沒有當機,當然,因為他是個人類所以也不會短路、也沒有能力釀出劇變。
但是電擊PSP用男性版本的ヒロイン特質來勸誘全國的乙女們效法也太特別了,男女立場在本質上的需求不同吧^^a



不過現在ヒロイン還有另外一種解釋是相對的,廣義的來說,只要是冒險或戰鬥類型的作品,在女強男弱的場合,男主角便會被稱做ヒロイン(冒險劇中像是女性主人公.被較強的一方所保護);女主角則處在ヒロ(等同有戰鬥能力的男主人公)的位置


自己比較偏向阿虛跟春日是ヒロイン、而其他的視察人員是ヒロ這樣的定位。
總之我相信電擊PSP想讓古泉當人妻想很久了(望向那精美的約束),公式!我懂~你們的心情我都懂(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