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版有幸運兒跳出來了!!!!恭喜!!!!寫了這麼可愛的敘述讓人大飽眼福></////

露露跟熊二郎的組合好棒(馬修淚垂)~~~今年即將進入最後一天倒數!!!!還是要繼續刷竹林啊ˇ

 

To草艾|光|苑、小留言板先行Re: & 一點X'mas兄妹ロケ紀錄↓ナターリア・アルロフスカヤ:凌音

IMG_9345.jpg

 

 

草艾>>去看了你說的那話,結果聽不懂粵語超扼腕的,畢竟不是熟悉的語言,再透過了一層翻譯總覺得衝擊力沒有看到單張字幕大,是說這句有被加進中文wiki裡面(爆笑)

   然後我也很喜歡岡崎武士那本描述古泉跟春日的同人誌,剛好對岸有篇網誌介紹的很詳盡就去找來看,以單本的份量來說因為還必須放入(男性向本必備的)濡れ場,所以談話的主線被壓縮在比較短的篇幅中,但是進入濡れ場之後通篇神聖以及儀式表現的感覺還滿一氣呵成的,個人覺得相當經典。

 

光>>因為場次擺攤的關係有段時間沒碰COS了,剛剛跑回天空看了一下留言才發現是好久之前留的,真不好意思O...OTL  

   陰錯陽差XDD還好這本古虛古沒有讓你踏到地雷,雖然古虛古套句小801友人的說法就是:「還有HOMO百合這樣的說法」,難道這是近來CP的趨勢嗎(笑)

   話說後來我變成真的非常喜歡的角色就不太敢出了,有些形象如果表達不出來大概一次之後就會放棄嘗試、或者跟下次再出間隔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辦法越挫越勇這樣OTL

 

苑>>那本新的蘇/聯中心本二月場的時候會在CWT的新場地(台大體育館舊館)首販。

   跟CCCP將有連貫的部分~就像白鷲本有部分後續在合本【курган】的ПОКАЯНИЕ一文中可以看到,會以類似的方法把CCCP的故事說得比較完整m_ _m

 

 

 

 

 

 

 

露露的單曲跟迷你DRAMA試聽太驚艷了!!ろしあピンクの本気(不過只有第二首PINK啊

 

結果衝動的感想全在噗浪裡,一切都是腦子未經思考後的產物OTL

 

DSC_5665.jpg

是說大家相機裡大部份都是這種照片啊XDD謝謝協助攝影的EE、空靈少女、索拉跟嘎嘎,還一起跑了兩個地點~在市政府那區有碰到來攝影MF的阿彩!

妹妹是凌音ˇ是說為了想要一對的組合到出發的前一刻還在做妹妹頭上的蝴蝶結

http://images.plurk.com/3932719_cc9b8589b9fad9680dd4d123b1a9bf5d.jpg

露樣的長大衣從拿出布到剪完車完也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死)場次要顧攤或是搬運貨物的關係很久沒這麼拼命過<-根本是因為趕完稿就躺平了,雖然沒辦法表現出露樣圓圓軟軟的粉紅感(非常SAD,果然戴了牙套之後我都不太敢笑OTL)

不過因為CD視聽令人太令人熱血沸騰最後還是破戒了(雙手合十)

 

DSCF0231s.jpg

市政府的聖誕樹還有燈光都好美,還有其實我跟凌音差不多高~每次要坐下來都得先在底下塞外套做成的墊子電高,不然一坐下身高差就會漏陷

http://images.plurk.com/4605620_86e3a0fae18cc4c9e367cb38b476afda.jpg

勤美誠品上次是跟家人一起去的,不過聖誕櫥窗倒是最近佈置的↓

DSC_5644.jpg

↓這個剛好走寒色系路線,放在最後

 1/20的時候CD就要發售了><期待зима跟ペチカ~ココロ灯して~的Full Ver.高戶的兩面性十足誘人!

DSCF02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