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A姆阿噗我們三個為什麼要在半夜狂叫夕香的名字!WHYXDDDD容量終於超過1.5M爆版了,可以睡囉!!

kazemaru002.jpg

臨時開了10點的閃電十一人繪茶,入場務必遵守網路&繪茶禮儀^w^(已結束!謝謝參與的各位)

---------------------

茶犬家有冷氣!!!至福啊啊啊啊一個人住外面就不想開

順便借了板子,哈哈哈哈敗 給 老 師 啦!!AB!這結局──不能接受啊天哪,雖然知道會出未來篇但是動畫這收尾讓我不知道該不該期待未來篇|||||題外話,簡訊的電腦報價GET,呼呼──(放倒)週一去領電腦回家。

kanayuripix.jpg

近期CN台稻妻ELEVEN(?)中配感想下收──

 

 

 

 

最近跑了一下河道發現大家好像對鬼道的中配不太滿意、之前看沒有特別留意這點

不過昨天補完習回家看了一下晚上十點雷門對真.帝國學園的部份~覺得錢欣郁小姐的表現真的是屬一屬二的熱血、相當地帥氣(雖然那嘶吼一度熱血到讓我大爆笑),畢竟打從一開始就可以在腦內自動再生吉野裕行的鬼道有人聲線的我、也不太能適應中配初期的鬼道。看到最近就會發現她聲音有再壓得稍微少年氣質一些,題外話、錢小姐的雷門夏未配得超棒、絕對不輸日配的ツン度,請家中有卡通頻道的各位務必去聽聽看!

=======================分隔用線========================

前面全部補完之後再看一次FFI預選戰就覺得尼碰人是不是不太愛高麗棒子啊那劇情安排|||||


照美為什麼會是韓國人啊嗚嗚嗚  <-這人多麼希望女神留在雷門中!!!!!!!

是說照美第二季去支援七零八落的雷門中那段,我好像有被他跟豪炎寺之間的強者氣場電流刺激到(遮臉)


afuroterumi.png

總覺得是時候找個時間來寫一下對稻妻的角色感想——

 

 

跟上面無關的近況、是說電腦跟了俺六年了、前天突然打不開

好像也不是散熱或卡塵之類的問題~最後還是抱去修理

 

結果是好是壞不知道OTL目前先用前陣子新購入的筆電擋一下

不過最糟的是新筆電的Win7作業系統怎麼設定都抓不到繪圖版的感壓

救命~現在才叫俺練色塊上法已經太遲了!!!

我真的不了解你啊Win7(當初到底為什麼要灌Win7 Q口Q)、是不是該灌回XP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