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前一篇性別轉換的キョン子&一姬表情跟肢體修正了一下
ダルデレいいなダルデレ(´Д`;)

話說深夜爬ニコ笑到內傷的我是怎麼了OTL
這只是骨架有點大的女人們↓坦白說我比較萌這種身材的女性啦(掩面)


↓看到彈幕寫『人體骨架真的很重要啊』的時候俺也噴了,但是這個有好幾張次元都很奇妙說




包含原圖比對版的性別轉換繪,好認真啊這個=口=


↑有幾張長門跟春樹真的帥過頭了,啊~在參加茄子家的繪茶,我到底該寫朝比奈みつる還是用漢字好啊OTL





這樣追加下去會沒完沒了,放同一篇吧,另外一位ハルヒコ,完全重現了12話的LIVE實況,演技力旺盛的傢伙XD比樓下的那位更加率性更為粗野一點的聲音,聲音編輯做得很完美呢,無論是介紹團員還是對台下喊話的語氣,都很活靈活現,有種野生領導人的氣味




3才の人與下面那支的ハルヒコ對話了
ゆうき那句「古泉一姬は僕の嫁」實在是預想外,因為原先古長正常向我也很推的ˇ不過ニコ上的wwwww彈幕太濃了啦,而且更意外的是兩人都是一姬派?

等一下UP主你們到底是想玩哪個性向的啊後面?(還我一口茶來)


 

↑目前找到最喜歡的ハルヒコIMAGE,我覺得性別轉換後的春彥(決定把春樹改成春彥了,這個ニコ上比較常用)
 應該就是這樣有點野,有點淘氣
帶著輕率而又活潑的印象,UP主將許多春日的台詞都加進去這點增強了角色給人的印象 雖然感覺似乎過度溫柔了一點,但想像一下他現在唱的是God Knows...喔XDD戀心滿滿的ハルヒコ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過整點後剛放出的,3才の人與キョン子的コラボ組成恭喜
內容是動畫中阿虛第一次到長門住的公寓,聽她解釋自己的身分那一段
長門ゆうき跟キョン子的演技力都沒話說~而且,這樣的キョン子,有打到我的萌點說OTL好可愛的強氣少女(掉眼淚中)



 

↑知道這在捏什麼的,不要K我
總之設計對白大概就是春彥對殺來文藝部要他們寫出點名堂的會長吼到『把你頂到我的巨乳給移開!!!』之類的

在我心目中,比較偏好虛子>一姬>會長性別轉換後胸型是貧/美/巨的差別ˇ 總覺得一姬的胸部不會很大,有豐潤的感覺就很夠了
而且其實我心中的虛子也沒有很貧,只是被他萌毛衣給蓋掉不少
毛衣儼然成為虛子身材的拘束器XDD

下面都是勇希跟涼↓,還有一支英語吹き替え版的「射手座の日」

這個粗眉的!!! 聲音好性感(抱頭),感覺這樣的涼不是勇希敵得過的了~~~||||
還有UP主的背景合音別給我用氣音啦,這已經可以列入美声の有効活用之列啦。
老實說一開始對於朝倉性別轉換的圖像有點意外 因為感覺會畫得更接近優等生一點(畢竟原本是班長),畫像出來的時候就覺得──唔!聲音感覺會變厚
 還有整體來說,圖面展現出比原本女孩子的外型更深的惡役印象

 但是這位UP主的朝倉聲確實行得通,還跟畫像的IMAGE對上了(噴)


 

tag有『小野と緑川と檜山』,不過最像的我覺得還是檜山呢
是那種沙沙的音質比較重的嗓音,住民是說聲音過低 但是就我而言,這樣的希聲、跟名字很合(喂不要隨便加大)
還有UP主唱歌技巧很不錯~聲音表情相當豐富,只是如果要貼近長門那種無機質的質地,似乎就稍遠一點了

是走性感中音的長門勇希


 

剛剛發布在第一首的春彥所唱的雪、無音、窓辺にて。

這是男高音版本的長門 我的感想是好受啊(死)
纖細到好像一折就會碎,而且這位長門絕對打不過上面那位朝倉涼吧(喂)




還有COOL EDITION跟雪、無音、窓辺にて男生唱起來真是夠燃的,不愧是外星人專用的歌(啥)





↑跟性別轉換完全無關,想練習英文就來吧,話說我之前找英文版一直沒看到這集,英語系的跟宇宙戰艦同步率是400爬線(喂)

馬的那開頭可以再帥一點

還有我很推薦這集英文配音的理由是,這種說話的方式很活(前幾話大家沒進入狀況都有點ㄍㄧㄥ)
電研部長對春日那段也覺得電研部長激動到好御宅(形象特別鮮明),但是最可愛的是他的部員陣仗,驚呼等等都是一極棒
然後古泉你的
ん、ふふふふふふん(●´艸`)~♪」給我自重一點
覺得那有超越日配的GAY度|||||不、原本日配並沒有打算賣弄什麼色氣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