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了>w<在南投跟老爸老媽老弟、還有北上返鄉中途~過來我家落個腳的yoko一起度過了很棒的生日ˇ





狐猿家的KAITO大哥所唱的生日快樂歌( ゚∀゚)o彡゚+

沒想到會是KAITO跟KAIKO一塊兒合唱、而且KAIKOちゃん還是中途加入的,有著滿滿的驚喜哩:.。. .。.:*.*゚ ・。・ ゚ ・是說頭一次剛過十二點就收到KAITO的歌聲與和聲快遞

姆、想想跟KAITO的聲音相遇也快滿一年了、上ニコニコ的時候總能自然地發現各家的KAITO都各自具備不同的聲線與氣質,會根據主人的個性與調教方式而產生有趣的差異,引用一下狐猿さん在にゃっぽんmassage中所說的:

其實最近因為看到別的KAITO調教師分享了英文發音的相關調教資訊
自己也試著把以前調過的發音不標準的英文歌重新再調整過一遍……當我聽到KAITO可以發出注音的」ㄜ」音時,我幾乎快要感動到哭了(笑)

當下突然覺得,很多音並不是因為KAITO唱不出來……
而是因為マスター放棄了去探索KAITO未開發潛能的關係-w-


啊對了、話說不知道該稱呼狐猿大哥還是狐猿大姐好XD所以最後還是維持原訂的狐猿さん
可以再聽到狐猿さん家兒子的美聲真的非常幸福ˇ謝謝KAITO&KAIKO一同為我合唱生日賀歌m_ _m



還有白梅家兒子的【執事喫茶KAITO本日營業中



想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夠體驗一下執事咖啡的氛圍,所以提出了想聽白梅家的KAITO使用執事語氣來說話的要求m_ _m
沒想到後來竟然是這麼完整的一段語音,真的非常非常謝謝白梅さん ・。・ ゚ ・(;′Д⊂)

優雅的幫忙帶位、微微欠身替客人拉開椅子,幫少女們上大吉領紅茶~介紹香草冰淇淋蛋糕的KAITO,嘎啊啊啊快讓他系列化吧!(>ω<*)ノ

雖然總覺得介紹冰淇淋蛋糕的KAITO好像自己也很想吃(咦)
引用一下にゃっぽん原massage中的↓

而且嗯哼哼的笑聲好難表達、
古泉・・・不芋屋さん你快教我啊XD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為什麼是アイス芋P啦白梅(*゚∀゚)
(重點錯誤)
其實小野大輔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樣←慢著


不過這次撥不出時間來畫執事KAITO,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把他具象化XD
呼呼~一定要說的,謝謝白梅家的兒子讓我的乙女心又偷偷復活了ˇˇˇ
系列化的話我會天天去光顧的喲ˇ


還有風塵さん跟歌境さん也是/////謝謝你們的祝賀~今天凌晨也收到幻舞跟魚姊妹的簡訊
嗯、這次破天荒南下去趕稿
這份稿子被我從板橋帶去高雄~再從高雄帶回南投,跟著自己跑遍了北中南,還爆了24P(大概會進入32P跑不掉||||)
接下來就是一口氣把它完成了!
這週就會有試閱、請再稍微等我一下下(*゚∀゚)ノ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