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orizon,既有魄力又秀逸的畫風──(鳥肌)名副其實的普墺覺醒動畫!!中盤戰後激燃!!

 



印象中這首好像有上過當日排行?那時候自己好像才剛接觸APH而已所以不是很瞭解那些セリフ的典故XDD,住民支援的名台詞彈幕很經典,一旦過薄都會想去補充一下XDD

 







絕望先生跟妄想代理人的OPパロ,為什麼代理人OP最後阿勇拿的看版寫的不是圈圈棒子文而是我看得懂的?(嚇死了)
會想做妄想代理人這支真的很特別啊UP主||||不過我也必須說原捏他就是一段很異色的影片,搭配上平澤師匠的音樂更是一絕,原OP補在下方 ↓ 這表現手法只要看過一次就絕不會忘記,最後喊一下APH版核彈爆發オワタ\^o^/(!喂!)











↑兒童舞蹈系列XDD別看サムネ只有一隻小伊凡、這首全員都有登場YO!
至於下面這支有點久了,我記得去年秋天第一次看,連愛.沙.尼.亞跟旦那都分不出來的(現在終於可以啦XDD)



是說還有沒有人有留托裡斯跳波奇棒廣告那支影片QQ之前沒有抓結果作者刪掉了QTL(毆地板)
以下是08年11/4之前的日記。

 



為了證明標題那一行而貼↓



媽啦但這圖一點說服力也沒有,所以就更沒有梗可以支援自己是立/陶/宛X露/西/亞的(誰會信啊?

 

──09年1/28日補增,曾經支持過立露的我現在似乎真的快偏向露立了,畢竟實際國情上,目前HERO跟リト的合作關係與對露的防線和壓制,都是很能發揮的素材||||這對完全是走切ない系的,我心中實在百感交集該怎麼辦呢OTL

 

 

 

 

對了,最近因為某個原因回去翻唉抖魯媽斯搭



還是這個組合最高!(鳥肌淚潸潸)

前陣子因為身邊有些友人不知道KAITO的蒼い鳥衣裝捏他來自千早的衣服
藉著丟本尊給對方
結果就順利把IDOLM@S推出去了有一點小驚訝
由於明年要上新作的關係(分三組賣怎麼看怎麼騙錢<掏荷包),最近ニコ動的相關作品也有上浮的趨勢

 



還有就是戀戰原曲畫風再現動畫的完成版(這次サムネ選得好,雖然跟上次的一片黑頗有異曲同工之妙),跟

之前挖到的這個↓大家都知道的──



心臟破裂動畫(喂)老師跟學生的配置很妙,有些學生讓人好不想教(禁語)

所以一定要推廣一下教師組那邊的(目的達成)遊戲OP捏他用放課後エデン/小野大輔/鈴木達央都可以,昨天在聽速度放慢兩倍的色氣增強版sm4712875,不知道到為什麼才聽前面一分半分鐘,就有想掄拳把一跟翼從頭頂上灌下去的衝動(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