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存的0w0從mylist裡挖出來放因為實在太百合了可愛了諸君、題外話!看這支的普憫跳舞那段、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到香太太家的基爾伯特(咦)

FFK.jpg



對面是凌音波波的手XDD拍照這方整張臉嚴重睡眠不足、所以就先放到一邊去,蛋糕是低A姆腰挑選的,我第一次吃到上面有金屬光澤綴物的蛋糕,好高級OTL也很美味喔喔喔!!後來跟寧腰驚還有低A姆腰驚去借住凌音家、週六晚間宵夜那頓也好好吃(淚奔)高雄夜市的燒烤!!洋蔥加杏鮑菇是極品啊老天

還有這場有跟小萌P以及油油吃到飯ˇ好開心~~之前北部場反而沒什麼機會OTL


對了!d.m妳推薦的那本法賽超棒!!
我我我我也想要一本(抓住腰驚袖口)

FFK給我的感覺跟去年年底那場的氣氛是很接近的
感覺高雄人似乎比較不避諱表現情感
應該說非常熱烈,小卡片跟小禮物也謝謝大家^w^husky不好意思第二天讓你跑了不只一趟OTL

 

是說我、我最近不斷的收到跟波波還有立陶成對的禮物OTL怎麼辦呢?下一本的內容──(突然長時間的靜默)

 

啊這場讓我印象深刻的對話有這一段↓
================

女孩A『啊那個~我想問一下這本是立陶攻大波ㄆ(ry──‧‧‧』
身旁的女孩B『妳好髒XDDD』


我『欸、不是!這本是全年齡的(<-當時大概想表達攻受隨意),氣勢上可能還有點倒過來|||||(咦不對他們兩個本來就是波波比較強氣)』


女孩A『那我買了!』

我『咿咦?
Σ( ゚ Д ゚ ;;)

================

大概是這種感覺!不憫淚目(何)
對了謝謝寧腰驚這次也和我一起搭夜車南下高雄!>w</////

妳們的合本也加油啊ˇ宣傳連結我掛上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