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與上方露&立PV相關雜文,說實話先前這張圖正是在看完此PV後畫的,想了一下決定從mylist中挖出來介紹,小蔤家則有這首替歌的【翻譯】~PV部分截圖下收。

會把這首單獨拿出來寫是有原因的,後來在工作場所的MAC成功讀出這首作品後便迅速截了些片段在下方,太過血腥露骨的殘肢等畫面已經跳過,由於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影片無法讀取了很長一段時間,所以自從去年年中後就久未完整的再看過一次,對影片畫面記憶也比較零碎。

bokutori.jpg

我心中[通常運轉]狀態的露立大概跟【キ.ス.唾】這首差不多,但因為UP主標示該首為立露PV所以特別強調一下キ.ス.唾是立露PV!

人妻在我心中不算很弱勢的受方;當然也不算很強勢的攻方,在【APH】イ.ウ.゙.ァ.ト.リ曲(ヤ.ン.○.レ.注.意)勝.手.に.P.V.【腐.向.け】這首歌中應該不難窺見真正被牽制住或束縛住的是露樣,只有他單向的強烈依存在釋放,這個組合在情感面是很矛盾的,而且具備完整的衝突性。

在蘇.聯擴張初期的赤.化之際,立國在德與蘇間游移,沒有人可以準確預估自己熟知的人下一步怎麼走、當他的內部悄然改變時。

托里斯選擇了相信,跟著亦步亦趨試行新的體系,然後查覺到這無法讓人民幸福、而反身抵抗。

 

在國擬的世界裡說真的只要一塑造出組合的傾向大抵就會出現史實的非客觀解讀,所以勢必得加上以上內容與實際團體(以下略)無關的敘述(笑),但是它明明也建立在真正的史實基礎上,如果不這麼做連結就會少了些實際的撕裂感XD

會那麼喜歡這PV的原因就如同上述,伊凡想桎梏住的存在有隱性的不安分因子、而且實際上也是個不留情的人(雖然外表上無法很明確的看出這點),他會做好一切的覺悟去貫徹自己的道路,所以看完同樣會覺得伊凡有令人心疼的地方(但坦白說我的本命是人妻,自然比較偏向人妻這邊的決定跟選擇),它相當完整的表現了我心中某個相貌的露與立關係,直到現在都還是非常的喜歡這支動畫。

 

其實對我而言立露跟露立在某面相上是很接近的,幾乎可說毫無分別。

晚點再來寫,先把影片擺上──因為後面那支我已經很久沒有讀出來過了(而且它應該是因為內容的緣故沒有被轉到任何其他動畫播放平台)憑去年看過的記 憶怕寫錯什麼,不過這PV實在是超絕センス,用oekaki最基礎的線畫功能與一些方型圖面分割就能處理出這樣的作品,蘋果太太歌曲中病氣的飄搖感更讓氣 氛凝聚到至高點,到底除了動畫的コメ以外還有哪裡能跟作者告白?(跪地)

 

這也是實質的比對組XDDDD但是真的不管哪邊都很可愛就是了~(笑)

 

 

 

二月場MEMO:

 

Hulu太太、M2ZE。太太合作的丹老爺右側合本/ASIA GUEST
 

蘇/聯中心新刊,這次的主人物是三小國,如果還有人記得萬國本來想發的【這個殘骸】的話,是的!就是他了、想再嘗試一次完成的可能性,希望能順利畫出來。(PF或暑假場了OTL太長...)

然後還有一本機關中心的ハル古ハル(已移到四月二月行程爆炸\^q^/但因為某個因素還是會畫到涼宮)

以上按照出版順可能值排列,CWT遊記整理完畢在下面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