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pix.jpg

但是一般向好像不該畫下面這種圖ノ(ŎωŎ)ノ沒關係!對象是俺、是俺就沒有一般向腐向乙女向問題了對吧(自認為)還有回到家才發現剛更新的時候圖放錯位置OTL


normal_4bf40e05ee595.jpg
怎麼辦日向好可愛超可愛的地位就算在洗衣夾之下我還是不會放棄你的(喂XDDD)不過這傢伙還沒被一級フラグ建築士音無結弦給攻略沒錯吧XDDD音無你攻略前跟攻略後的溫度差有點超過

直井都要哭摟~~~

是說直井根本是找到第二個爸爸~不對!音無應該算媽媽(。⊙∀`)ノ

但是因為覺得音無的母性從某方面來說已經超越常人的等級了,還是射後不理型,稍微地不具真實感,也許他只是對棄貓棄狗或者飽受限制的蘿莉妹妹無法坐視不管就是(重點直井這隻貓變得非常黏人之後,音無就冷淡到對直井小貓近乎ドS啊!被日向說對了!你骨子裡真的是個S!!!

 

日向因為是前傳的男主角我覺得他也有立フラグ的底子,個人是比較偏好ひなゆりひな,噢客倌們說音無先生嗎~他就交給天使吧(咦好像講反了!)


1273730422085.png

而且前傳中的日向顛覆了最初看動畫時的印象

嚴格講起來,我比較欣賞動畫的日向!雖然他感覺沒前傳漫畫裡的聰明,畢竟漫畫既視感稍嫌強了一點帥氣度還三級跳是怎樣,會擺脫不掉某種帶入感,前傳大概是到日向幫百合取了綽號『ゆりっぺ』並且在自我介紹時展露了笑容後~才與動畫中的氣質拉近XDDD

 

 


老實說因為AB!的設定整體來說也是空白處超級大的作品

所以總覺得深入去想的話AB!也還不至於太平面~(但是也不能太腦補XD到時候會被麻枝反將一軍的)

 

只是在各線都還不明朗的情形下,角色還是會給我一種空有設定卻血肉不足的空洞感

大山也好TK也罷,無論松下五段或野田,這些人到最後都變成只說個一兩句話或每次都只能限定在某些動作反應上的背景,集數不足無法讓他們一一發揮真的很可惜(不過這種重複洗腦的段子就會讓人記得竹山的代號叫克勞斯,但本名卻得去查wiki才知道XDDDD

還好女角的戲份夠重,天使派的我目前也是很支持百合跟天使(ゆりかなゆり)間的花火的XD////

 

ゆり對天使近乎苛求的執著跟主觀認定一直在左右她與天使的互動

天使的存在目前已經變成ゆり繼續奮戰下去的主因了

也就是天使成為ゆり在死後世界繼續向前奔跑的必要條件


就某方面而言戰鬥屬性的天使搞不好是為了ゆり而繼續存在的呢(摸下巴)

 

還有關於日向跟音無

我覺得身為初期SSS隊員還是百合第一個拉進團內的member

對音無的態度基本上應該算兄長或前輩吧?

基於『這傢伙是百合選中的嘛~』這樣的心情在關切著音無,我還滿喜歡這種信賴關係的,不過妙的是,在還沒看前傳之前日向跟音無的互動就讓我覺得沒有腐味了,至少個人覺得日向對音無應該沒有啦(總之就是野球少年的憧憬?超越友情的熱血羈絆?!)好吧也許真的有只是我還沒接收到而已,再讓俺努力一下(爆)

 

欸後續等今天的動畫第八集出來後再補完看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