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突入,感謝吹雪跟風丸幫我各踢了一計分別在角球跟PK得點送巴西上路(去哪?)

巴西隊【The Kingdom】的球員應該是在快餐店可以好好暢談的大哥哥們吧~好想看他們喝酒狂歡跳黏巴達←喂國中生設定呢還酒咧~怎麼辦越到後面越覺得EX咖哩棒傲嬌的有點可愛,我終於知道P站為什麼有屁股下八テレス&エドカー的TAG~話說這三代我最不願意相信的一個部分,在真ED里聽說已經是定局了Q_Q為什麼不能像大介爺爺一樣呢─‧‧‧

fkpix.jpg

昨天是舞台版閃電十一人的最終日公演,接下來陸陸續續會有千秋樂repo吧,與當初定妝照出來時截然不同的激賞──這禮拜幾乎每篇repo相關網誌都能看到QwQ總覺得舞台劇有相當的機會再演哪這呼聲。

unicon01.jpg

【三代進度相關】跟美國隊比賽的時候因為太緊張一時忘記帶上風丸了(喂)

剛收了南雲涼野跟古株先生換人的時候沒注意到~導致打美國戰的時候沒有ザ・ハリケーン可以用(抹臉)不過還是險勝。

那麼到這邊總算追上了動畫進度(合掌)下週似乎要播那隻河童,今天剛收到他,竟然還有姓叫龜崎河童,那個、他應該不是主線需要的角色吧(呃)我前兩次看到他的時候是人的模樣,印象中到第三次頭上才有水碟(爆)也終於沒有再跳進水中游走啦不知道動畫把他擺進劇情的用意為何?總之這週的閃11百話應該可以輕鬆的觀看>w<

話說綠川離隊的時候等級大概逼近43,再歸隊雖然降為20不過基本條件還是很優秀!有點不可思議。

inaire0913.jpg

然後前幾天嘗試去收了宮坂了,雖然在英國秘寶堂打錯N次ヒミツパスワード(抹臉)轉蛋也轉到快沒硬幣可用OTL手氣一向很差的我一度以為大概沒機會了,好險在剩下最後幾個硬幣的狀況下轉出小學妹來~


Photobucket

小學妹XDDDD恭喜你(?)不過拜轉蛋機所賜Q_Q球員列表已經滿了,到時候收南雲跟涼野找找誰可以蓋掉(第一百人是アフロディ)


Photobucket

附帶一提照美同學等級也是跑超快,話說照美剛加入就盼到ヒロト升等,結果學到ザ‧バース後ヒロト首次踢擊這招的第一個搭檔是照美(爆)編隊恰巧放一起又遇到對手的緣故XDDD不過小比賽用這個有點太豪華~不知道動畫版會讓ヒロト跟誰一起踢。


Photobucket

其實因為ヒロト踢ザ‧バース跟風或林屬都通,我──有點希望動畫能安排一下能跟綠川一塊兒Q_Q

動畫二期都有特別追加的亞風爐橋段,三代~不通融一下讓綠川歸隊嗎OTL(雖然也不想踢掉現有的任何IJ成員、遊戲的變換滿自由的,動畫真是殘酷 )唔啊好想念會動的綠川~~

Photobucket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