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重感冒,所以到今天為止還沒有送印,想想都這時間了應該也沒有能接CWT的印刷廠了
除非奇蹟出現吧 |||||| QTL
先把目標放在FF就好──

mami.jpg

從今而後,魔法少女系統將會分支出グロ系統,還是走地上波等級的,最好能闔家觀賞啦這劇情太精神攻擊了OTL以後我看向陽素描有陰影的話虛淵就給我出來面對!!!!!(妳以為妳誰##)天啊麻美學姐──麻美學姐QQ打從心底不能接受,明明手法跟Angel Beats!很像,不過這作品是動真格的OTL

話雖如此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ED真中毒

但是有個問題是只要打開這神曲來聽 ↓ 我的PHOTOSHOP就會畫到一半當掉

QB,這 、 難 道 也 是 魔 法 嗎 OTL

然後是OP四回比較,這部動畫明明才演了開頭啊越看越鬱(OP色調),最後まどか被拋出天空這幕是跟沙也加還有麻美學姐分開的,也許暗示到最終都要獨自一人重頭來過,最開始首話裡まどか看到焰跟魔女在戰鬥時並沒有變身成魔法少女,而焰的型態~怎麼說呢,她成為魔法少女時沒有所謂的「變身」,雖然「沒有變身衣裝」也許是想顛覆過去的俗套也說不定── 

madoka.jpg

其實這個輪迴仔細想想如果真是輪迴──

那正確的好結局真的是『阻止小圓成為魔法少女』嗎?

這個希望怎麼看都是小焰的個人私願而已~也許就是因為她希望小圓活下去(最低限度的不輪迴可能)只要不許願/不重頭來過/自己永遠孤獨一人戰鬥也要守護小圓不遭受死亡的威脅,整件事情才沒有結束、循環也因而無法破除(當然也可能願望並沒有這麼個人)

QB與其說有算計的部分不如說他只是在執行自己應盡的任務罷了,為了使結果達成而從旁敲擊

如果QB認為就這樣一直循環下去也沒關係的話呢?或許這就是它一直希望小圓成為魔法少女的理由──如果最後一切將陷入魔女造成的混沌幽闇之中,讓時間一直回頭沉浸在壞滅前的夢中有什麼不好~

那就是所謂的【改變命運】也說不定

總之我認為得知小圓真正的願望也要等到最終回了,不知在那之前到底還需要翻越多少險峻的山頭?

 

 

●魔法少女的靈魂之核會因為跟魔女戰鬥而混濁,需要悲傷之種(與魔女戰鬥後獲得)來淨化

●悲傷之種是魔女的產物,然而魔女只是魔法少女的另一面

●從希望中誕生、帶給人喜悅的是魔法少女;從絕望中甦醒、讓人陷入不幸與絕望的就是魔女

●魔法少女最終只是使用另一面的魔力來互相抵銷拉鋸與消耗,這似乎證明靈魂之核與悲傷之種除了產生的境況不同,內容並無不同之意,也就是,魔法少女側是踏著陷入絕望的、痛苦的同伴屍骸繼續戰鬥罷了,只要不把任何一方消滅至終就永遠不會結束(以相互殺伐獲得靈魂之核/悲傷之種來維持生命論)而這是訂定契約後再也無法擺脫的結果。

由上繼續推敲,細想成為魔法少女和成為魔女有任何不同嗎?答案其實是﹔沒有魔法少女是希望與美好的存在嗎?這大概就是最後的問題──魔法少女的初生或許這是所有不幸的源頭罷了(這部動畫真是惡質.笑),因為她們所要肩負的擔子是如此如此的沉重,雖然前兩話就不斷在提示這點,但似乎過了第三話後才真的會去細想麻美學姐說過的話呢。

 

 

█ 關於OP的黑貓,黑貓有可能是小焰嗎?我的意思是黑貓有可能是使魔?魔法少女/魔女的使魔有限定『魔法少女/魔女身分存在』才能繼續活動嗎?如果沒有,我覺得也許是小圓的魔力強大到她就算記憶裡沒有成為魔法少女的時間軸,還是能持續魔力的支援,這樣一來可以解釋為什麼只有小焰記住全部的事情~不過我又覺得使魔似乎無法強大到成為魔法少女,OP中小圓跟黑貓的畫面都很光明,給我個希望吧虛淵老師。m_ _m

剩下的猜測先放噗浪好了,五話後再回來推敲端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