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風車推一下這首民族調↑

覺得曲在後半轉折處有些可惜,而且以音壓來說整首都太飽滿,會讓人無法久聽──但不失為一首良曲。

haruhi-haru.jpg

唔姆因為雖然PF12的新刊是涼宮春日
不過攤位上也只有這一本 the Secret Over Secrets 是涼宮相關而已(爆)

其他都還是APH,包含寄售的作品~所以統一收下面!(噢偷偷說、還有這週的HEROMAN短感)

 

對了結果HEROMAN無料配布沒衝出來,講太晚啦啊啊難得的男性向場(爆)
我跟小明明都不覺得HEROMAN是女性向的啊──包括同人,搞不好真的會在男性向場出個Joey R-18本讓大家一起(IN)joey一下(煩死了某島這什麼骯髒梗XDDDD)PSY好萌啊PSY雖然髮型很誇張但是眼神超深情!老實說昨天第四集是在微笑上看的



heroman2.jpg

超揪心的這發展!!!無口的HEROMAN為什麼能這麼漢前!!!
其實劇情很單純可是會很熱血~
很容易就會把整顆心都放進去的作品~是非常滿足的半小時!而且每一話的收尾都像下一話要大結局
果然超級系都是這麼鋪陳的嗎?當你覺得「啊,不可能了,沒希望了」就會爆衝出奇蹟
話說Joey後來跟HEROMAN一起作戰的設定是在巨大化後會消耗體力的,抱歉我本以為你只要廢廢的按按鈕就好乖乖當被保護的女主人公(話雖這麼說我還是很喜歡Lina的YO)
哇咿感覺這場戰爭會打一陣子男主角現在就倒下不行啊啊啊啊~~~~

 

好該完了以下正題↓

 丹受合本

柴平的王耀中心本-浮生 B5判 32P 售價:160

榮笑的露立無料配布 ↓ 大概4-6頁,A5 露樣很多很多的露立文|附註:有天窗可能
3554458_a02d60f61d2ecc5c67db8c51f1972308.jpg 

小明的吾命騎士女性向小說本 A5、彩封、膠裝、兩萬餘字 售價: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