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經過這一波洗禮我很確定要百合的話我萌的也是完全的百合QTL,如果只有男心女體化的話就沒有意義了,而且正常向ハルキ一定會被キョン子吃得死死的,因為她原本就是褓母嘛,穿越時空的吉祥物少年以及無口眼鏡君也是定番的感覺,然後團內還有跟自己共患難的一姬,話說一姬的發音是いつひめ吧,風雅的古字會讓我覺得是大家閨秀型(剛好也是團內沒有的屬性),不過長髮的一姬,還真少見,短髮比較俏麗嗎?我覺得在閉鎖空間裡綁馬尾就變成戰鬥仕樣的這個設定感覺超帥說。


↑昨天發布以及今天發布的↓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P刪不掉子目錄啊我的媽,這邊只想留幾個分類說(因為搬圖最棘手,無名超嚴格的||||明天要上課了,晚些時候再努力OTL)



聽起來很像臨家少婦的KAITO↑,春よ、来い的高音版(這首的低音版也很棒,是比較早期的作品),KAITO最近有好多的新マスター ,都是令人期待的新主人,購入數也過四百了XD大哥加油喔




媽媽啦千呼卍喚使出來,這就是大家要的戀戰魄力啊
雖然音程有些地方不是很穩定
可是這個力道酷斃了,話說我覺得這首歌有個地方很不妙
就是歌詞「向你展現翩翩裙擺,掠奪你的視線」,這詞男生唱不了啊(爆)

喂!那邊那個說KAIKO可以的給我站出來!!!




以下本週絕望兩個蛋心得(結果我上面的內容都是VOCALOID感覺真像什麼煙幕彈||||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因為ryo放出了卡拉ok的mp3,很多素人歌手開始加入演唱恋は戦争的行列,因此自己最近都在歌ってみた(恋は戦争限定)這個tag中游走,這首歌能不能唱岀自己的風格果然是關鍵,而且它真的沒有メルト容易表現。



不過在這之前,先PO幾支先前被拿來當作業用BGM的、個人很欣賞的KAITO歌曲



邊彈邊唱的自然風景,透過音質稍嫌不佳的機器播放出來
有股懷舊的情境。

想像一下唱著這首歌的KAITO哥哥坐在鋼琴前,輕晃著脖頸,修長的指間在純色的黑白琴鍵間舞動、長而顫動的藍色睫毛底下,青色透徹的雙眸映岀琴譜的模樣。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以讓我備份一些想備份的作品的地方↓這支是ef最終回版OP的涼宮手書PV。



野生プロ的犯行,連背景的英文字都很用心地再處理過

啊谷口你是進去亂入什麼(笑)不過這個配役很危險耶,雖然跟我的波長很、很合OTL

春日跟朝比奈學姊間的角色也有重合到,不過試想朝比奈學姊不能把那動作做的很帥氣吧『在某幕裡面』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お名前をどうぞ。  【請問你的姓名】

貓依,最近大家好像都習慣用NF或NekoiF。(至於Nefu是2007男角萌戰那陣子,跑去oekakiBBS應援古泉時使用的)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行・・・・・・



基本上,卑鄙是一回事,不過CB駕駛員數量上的不足、以及還不能算是精英制度的這個部分,已經很明顯地暴露在敵人眼前了
因此會殺出新的陣容就劇情流程上是很自然的

沒殺出來主角群還可以金手指開到底那才叫不合常理。

刹那連喊出那三聲『GUNDAM』之後接著放ED
雖然早就知道,將和平的日常接續在戰爭的殘酷面之後一定會出現極大的反差,但沒想到威力還是比想像的要強太多太多了
再怎麼說,MEISTER們都還是孩子而已。


結果碳酸君你到底是出來幹麻的啊|||搞不懂這個角色的定位,笑・・・・・・笑點所在嗎?

不過歷經十五話對哈姆的好感度直線上升(錶要破了混帳OTL)
睡美人發言意外的浪漫,總覺得因為是中村說出來的所以有加分效果

其他的回來再慢慢寫,說不定會一塊併到十六話去吧。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