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車推一下這首民族調↑

覺得曲在後半轉折處有些可惜,而且以音壓來說整首都太飽滿,會讓人無法久聽──但不失為一首良曲。

haruhi-haru.jpg

唔姆因為雖然PF12的新刊是涼宮春日
不過攤位上也只有這一本 the Secret Over Secrets 是涼宮相關而已(爆)

其他都還是APH,包含寄售的作品~所以統一收下面!(噢偷偷說、還有這週的HEROMAN短感)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1.jpg


我的理智線要被Joey繃斷啦!每週都好認真看兒童卡通這樣好嗎(遮臉)

骨頭社畫人物動態超級流暢,我把OP放給老弟看結果他給了我白眼並且在開頭HEROMAN做出那個標準姿勢「O」的時候,冷靜的吐出一句:「這殺小。

 

唉你老姐也想找出理由告訴自己──

為~什麼可以看這麼平鋪直敘淺顯易懂的子供向動畫看得如此腎上腺素失調啊(去看醫生啦!!!)

420.jpg

PF活動倒數了這個(拍頭)
稿子也已經送印。
但是我還沒去寄書,明天怎麼樣都要爬去!!!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啊這什麼超神的玩意兒!!!!!!!!!!

開關打開的時間XDDDDDD(雖然沒提過但自己確實比較偏向小靜右側\^q^/)小田田你帥過頭了──!

ec0403.png 
上圖左阿噗右哈子(超可愛的啦!!!)~週五晚間繪茶下收0w0正臣同學哈子繪~杏里ちゃん則是阿噗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eromans.jpg

抹了一下Joey,如果誰覺得這男孩子有既視感直接去看動畫會比較清楚(揉臉)

關鍵字是HEROMAN(爆)對了我一直覺得Psy的聲音很熟但聲優到底是誰來著←還沒去查的意味



把 捷運心文化 的相關連署收下去m_ _m雖然也有可能不了了之,但希望這是漣漪向外擴散的震盪點。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knownsspix.jpg

中文翻譯版,但是30秒節奏有點冗長(爆),可能是因為我已經習慣15s Ver.了XD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lgb1.jpg

導致有點兒傷心啊追蹤的噗數太多了所以我自己看起來整個畫面是完全蓋掉的
不過既然都換了就別計較太多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