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akita.jpg

 

來練習!

覺得至少要練出另一種完全不會被認出來的畫風才行。(你想幹麻)結果完全失敗而且畫面好刺眼呃OTL

---------------------------------------------

 

√3点組個人比較喜歡殺伐氣息一點的(口頭意味)

因為有帝人在我覺得正臣他會顯得特別小心翼翼,√3点組私底(檯面)下的基本互動比較深得我心些!

 

啊ー檔名打成t了按太快(掩面)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今天是321,會記得這天是因為國道上的跑馬燈一直在跑今天凌晨到早上十點要封閉五股到汐止方向的北上高架車道,所以才會記得特別清楚(什麼理由)當然身為中部人是不可能去跑的(抹臉)而且最近不是沙塵暴嗎?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影響跑者參加的意願,老實說能運動還是要運動比較好──


欸抖還有、帝人さまはぴばすで!!!(完全沒有關係)

mikado.jpg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配役太棒了(感動)
我昨天路過新竹的捷比漫畫便利屋
想說來找找看消失電影相關的雜誌翻翻
挑來挑去最後選了megami4月號(封面是美琴的那一本)
這大概是一個錯誤的開端(喂)

megami.jpg

我只是想看看消失的副團長而已啊OTL至少一兩幕也沒關係,結果完全沒翻到
雖然早就料到megami是男性向雜誌沒錯
但是連朝倉跟鶴屋學姊都有版面的說||||OTL

不要這樣啦~就算是心臟很強的古泉控每次都被開這種玩笑也是會很難過的耶──(泣)

至於阿虛、不必擔心因為他是男主角也有滿滿的版面XDDDDD
還好還有大量的消失團長撫慰我的心(爆)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なにこれヤ バ イ、什麼時候上映來著!!?對了,之前的舞台劇悪ノ娘凄艶のジェミニ~看完report之後就沒有後續了?難道會等惡召演出之後再一起收錄嗎

mikuhadaspix.jpg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果昨天11日得知寄賣處Alice的PC似乎掛點了,就請大家再等等囉~0w0/


通販部份這一兩天就可以上線的樣子、請用露天拍賣下標、其餘則會帶去PF。

 

 

 


因此有寄賣點>位置在第一天的  C04 |不負責任妄想世界

↑不過只有Taju而已,謝謝阿蝶幫忙>w<

 

還有進場的只有書本

我OTL人在外頭(人龍好長|||||)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リト的試聽曲出來的時候有人在討論因為風格太有個性合唱跟他國可能合不起來、結論是
還滿合的嘛這個不愧是適應力超強的立/陶/宛先生

還有ヘタリラ組~之前ヘタリア廣播節目的第三跟第四回是這兩個人一起主持的、因為高橋的反應超快所以真的非常好笑、而且武內你根本仗著自己是後輩在整高橋吧~怪不得會被人家說是爽朗S(救命XD)、【這則噗】有聊到~推薦進原連結聽一下這兩人的ヘタリア廣播!(第三回日/本篇&第四回立/陶/宛篇)

花組的版本也是、這個也是親友級的完整合唱(笑)W菲利身邊像是有泡泡跟彩帶一樣 XDD

其實還有一個波跟所有國家合唱的版本、偷偷說我覺得葛格跟波的那首很棒(爆)斯/拉/夫組(露&波)超萌(咦)列支跟波有犯罪的氣息(獵槍的槍管子要指過來了!!!)

▅ 活動首日條列記!附帶一提通販還在徵詢代理協助m_ _m這次無法自己負責、下週才會有消息上來。

Photobucket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