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第一批的書已經寄出囉!請上週通販的朋友這一兩天注意包裹 (o゜ー゜o)

b-chi-mu.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通販於9/1結束^^謝謝各位

 

 

小鬱金香實在太可愛導致俺只好讓褲子短得有點紳士SORRY tn_4227458_9d7df72323e076659b30a1fbfdd001fd.gif下記兩場心得0w0/


cwt25pix.jpg

FF-

 

當天是跟毛田一起入場的,被安排在光線明媚清新空氣充足的三F。

但是因為什麼新品都沒有,只好抓出行李箱中的貼紙做起手工小卡片,那天剛好有把悠遊卡套的圖輸出成A5大的硬紙版帶去(老實說那張──本來不是要做成卡套封面的,他本來的正體是~新 刊 封 面,是的|||||本來是想去廣告一下十月應該能出閃電全員本~所以才把它帶去的OTL),於是就立在筆電前架著、想說讓路過的人能比較清楚的發現手工小卡片擺放的位置,因為卡片的面積不是很大。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硬紙版的詢問度最高tn_5605615_a8bac5a60bc0455c7392a24b8d022ca8.gif(咦?)

最後在收攤前直接拆給當天第一次見面的LTCさん(o゜ー゜o)GET了同CP的同好呢~有點驚喜,而且當日有滿多人很驚訝的來說『沒想到這場會有閃電十一人的東西!?』(因為都沒有時間出攤位,所以不知道FF的情形||||但是總覺得應該有的──)

 

當天在攤位上碰到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有兩件XDDDD

一件是在跟LTC聊天的時候,攤位前剛好有塞爾提跟新羅的COSER經過

我因為在找包裝套的緣故沒特別注意、一抬頭就發現自己的臉正對著塞爾提的安全帽,結果太緊張超大聲了喊了一聲『WOW!?』(恥OTL)

 

然後繞過攤位繼續往前進的塞爾提小姐突然停下來,爾後轉身!

很快地說了一句『不要以為我聽不到喔』(迅速把安全帽蓋打開)

 

 

 

 

當下我跟毛田還有LTCさん的反應變成tn_5605615_a8bac5a60bc0455c7392a24b8d022ca8.giftn_5605615_a8bac5a60bc0455c7392a24b8d022ca8.giftn_5605615_a8bac5a60bc0455c7392a24b8d022ca8.gif←這樣,對~~~不~~~起~~~~~~~~~~~(跪下)不過等COSER離開之後我們很認真的面面相覷然後說出類似「原來塞爾提是有頭的啊」「頭已經回來了啊」的感想(喂),在一旁偷笑的新羅先生,當時不救場一下嗎?(爆)

 

 

然後第二件事是微さん來攤位前看手工小卡片的時候

剛好有一位ヒロト(IJ球衣)COSER經過,剛好微さん說他還沒開始看閃電十一人,結果ヒロト超迅速從包包中拿出光碟片說「我這邊有全部喔到最新進度,就帶回去看吧!(爽快)」然後我跟毛田的表情瞬間又變成tn_5605615_a8bac5a60bc0455c7392a24b8d022ca8.giftn_5605615_a8bac5a60bc0455c7392a24b8d022ca8.gif←這樣。

 

不愧、不愧是ヒロト、神一般的ヒロト啊(膜拜)目から流星ブレードV2!!立馬就推廣了一人這是何等神速!(爆)總之這是首日兩件令人印象深刻的小插曲XDD

 

 


 

CWT-

 

CWT能記住的事情就比較少了OTL(我的腦袋||||快振作)

當日是跟FF時鄰攤的荷星遙さん一起入場的~進場的時候M2太太已經到了(其實是我繞去阿柴家載阿柴跟阿弛的時候繞錯路才晚了OTL抱歉我真是個路痴|||),感謝太太支援了飛機木才撐得起閃11掛報,因為前一天到輸出店輸了一張A2開的閃11大圖(上面有小豪/圓堂/風丸/鬼道的那張,聽說它第二天被買走了?)回家沿途卻都買不到可以把它架開的東西,是說因為CWT的濕箱事件導致開場比較晚的樣子,這場活動各方都辛苦了,大場總是會發生許多意外,不過這次的受害者很多,包含主辦單位或是貨運跟攤主的心情應該一樣都是大受影響的──

 

一早謝謝komaru先幫我拿了星兒的円風円突發本><呼齁齁齁齁幼馴染本,印出來的質感跟鉛筆實際畫在紙上的狀態有夠接近,M2還很疑惑的說這該不會用橡皮擦就擦掉了吧XDD、還有我一定要說komaru畫的閃11英文字母教學傳單超可愛的tn_4227458_9d7df72323e076659b30a1fbfdd001fd.giftn_4227458_9d7df72323e076659b30a1fbfdd001fd.giftn_4227458_9d7df72323e076659b30a1fbfdd001fd.giftn_4227458_9d7df72323e076659b30a1fbfdd001fd.giftn_4227458_9d7df72323e076659b30a1fbfdd001fd.gif怎麼能這麼可愛,還選用了質感很好的紙來印,太甘心了這樣的傳單~~~謝謝komaru!!!Q口Q(抱緊緊)

 

然後還是一樣收到了很多食物m_ _m//////碰到很多網路上因為閃11而認識的新朋友,也很謝謝來購買突發本的各位,因為真的太突發了連我都──不太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畫完|||||(土下座)

還有這次默默的在場上發現──喜歡風丸的人~應該~算不少吧?

但是喜歡風丸的人喜不喜歡宮坂,就讓人不太有把握了OTL宮坂的定位有點特殊,我覺得從他的視角看見的風丸是比較片面的,可能還會有點美化(苦笑)確實是用這樣的觀點去畫了這個故事,不曉得大家的觀感如何OTL

 

然後中場因為一直聽到要買的本子完售、忍不住還是衝出攤位先購入有預定跟來不及預定可是MEMO了的書,親手拿到的只有唧月さん&滿さん的閃11新刊(這兩本BLOG旁有放廣告喔!兩本都很推薦)以及大福草莓さん的立露新刊(很溫馨的故事~一直很喜歡草莓大福筆下的露樣跟托里斯),太快了~大家完售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沒有預定就出局了嗚啊啊啊啊|||||||也麻煩羽燕幫忙入手了三樓的馬尾本(綠川&風丸中心本,裡面有好萌的砂木沼QQ/////),因為我知道等自己上三樓就來不及了|||||QTL還有謝謝小明太太代購的米立再錄本,這次也順利帶回了攤位上享用~~油油主催的DRRR!!合本內容超豐富!爆梗滿載的四格漫畫本>w<

 

是說這次跟滴A姆還有芙子在攤位上看DS看得有點太專心(前一篇網誌有寫)麻煩荷星遙さん了真抱歉,也有碰到茄子、紅衣太太跟小桃,結果跟小桃溝通的時候是用紙筆書寫,我記得好久之前擺涼宮本的時候做過一樣的事情(好懷念呢)收攤的時候麻煩鬼鬼幫我看了一下行李,一日跟momo、阿黑還有松雪嵐さん一起出了聖痕></////不過我真的太晚出去了有點對不起大家(等ロケ的時候再補償了QwQ)

 

晚餐則跟yoko還有阿柴一行人去吃了盤中充滿很多肉腸(咦)的德國料理,但是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馬鈴薯泥(爆)

 

第二天嘛~週日因為沒有報攤>w<所以把書寄賣在寧寧跟死神的攤位上。

前一晚在阿柴家滾了一天,隔天是一起到會場的~~跟komaru三個人一塊兒出了來良,因為阿柴要拿假髮給小璘,komaru也還需要一段時間整裝,於是趁這機會到阿佳的攤位領了祈り星><////也到死神跟寧寧的攤位報備一下,不過兩次去堵寧寧腰驚都沒堵到,好可惜QwQa加上死神說想要小桃的袋子,所以去三樓尋找小桃跟奧羚還有銀杏詢問寄賣事宜,非常巧的再度於杏子的攤位上碰到miruku(這到底是何種磁場XDDDDDD)杏子的攤位有魔法嗎(笑)

 

3932719_bd5dfde98bc766e7cc9970cfeff8eb2e.jpg  

後來就跟阿柴還有komaru三人一起到場外去0w0/////,速報貼在下面(含感想)->http://www.plurk.com/p/6v3mnz

 

因為當日要趕回南投上杉林溪所以走得很急,不過還是在離開前碰到了很多很多朋友~記得最後最後碰到的是阿噗跟滴A姆一行人.實在很擔心有誰沒寫到所以不一一列出QTL(最近的記性相當地可怕|||||)真的很開心可以和大家見面,畢竟場次要找人總是個難題。

 

 

那麼兩場的遊記就先打到這邊了m_ _m通販等從台東回來之後就會開喔,請大家稍做等待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