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最後一首的組合是冷戰,其他都是露中心~右上角サムネ接近全黑那首繪師趕快去病院的成分含(拜託還我一口奶茶),才短短不到一分就有這麼多PV,完整版出來會百花撩亂到啥地步呢!?

 

↓ 還有一定要來推一下年末看的心行くまでロシア!系列

上面是第一集,這系列還滿長的到前幾天才剛完結,放上最經典的首話,內容是露樣跟三小國中心,這麼爆笑的Sims2我看到最後毫無預警的被某個點爆到痛哭,怎麼會這樣!?!?這明明就是Sims啊!不過就是Sims而已(泣)

喜歡三小國跟露露的各位一定要撥空去看看這支動畫ˇ爆點很多很多,可是露露幸福的模樣太治癒了絕對是上品~連宇宙都會變成露西亞領喔^し^

 

零九年的終末這日我倒在血泊中、啊啊啊魔王我喜歡你啊啊啊,俺嫁現身的瞬間我腦筋真的放空了O....OTL

 

rl2009.jpg

在猜應該是昨天有很多灣家人因為那張熊二郎跟露樣的圖而再度投信給魔王致意或感謝的緣故、不過想是這麼想~應該還是機率問題!畢竟是魔王親手抽的!!
在竹林看到繁體字好開心\(≥▽≤)/
灣醬在本篇礙於國際情勢雖不會登場、但是魔王已經在其他地方讓灣灣不斷地出現、我們也有專屬於我們才能獲得的幸福之處。


雖然即將要簽ECFA了、美國牛抵制的後續問題也浮上檯ㄇ(強制終止)

明年的台灣將會如何呢?



 

 

 

 

哎哎還有很多其他的種種

今天是立陶進入千年的最後一天
明年這名青年將在該國人的歷史中踏入1001歲
意外的不算是個相當年輕的國家(笑)

今年還真的沒去成、祇得列入明年的出遊計畫內


噢放一下本來的顏色好了


7549015.jpg

轉成黑白後氣氛比較明亮~是嗎(苦笑)但是畫質太微妙黑白版本的壓縮比明明是1:1啊OTL(只好用特效再壓一次,結果2009是以這兩人做結(?)

那麼接下來我們2010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