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深刻了解到什麼叫想收制服卻收不到的痛(淚目)天啊咱們是在玩踢足球的遊戲而不是ID@L M▉STER啊←隱字意義何在。 然後把下面的寄賣場次時間表移上來比較容易看、其餘內收。

GJ

C20 The Melody of Rain+雪町神楽 (GJ場稻妻突發本預留可利用這篇

FFK
C27 RounDream|C02 RounDream

Comic World 香港 30 

S1 KesskiEmbalm|T13 緑茶火鍋 ‧ GreenTea Fondu


對了IJ這版算客場球衣嗎?收完照美如果可以換這套真的超想看!老實說69話鬼道穿白隊服搭紅披風的身姿還深深印在俺心裡㊣ 然後我的嫁幾乎通通分在白方所以遊戲理所當然要選鬼道チー(ry

terumaru.jpg

至於場次嘛~豪園兒摸摸下巴表示正在回溯中──(一陣沉默)

題外話、這幕不管怎麼拍都只有右邊是清楚的是為啥有人已經小到像幼稚園生了還模糊他(爆)

CWT2501.jpg


謝謝芙子帶了通關檔來~~太太的本意是來推廣小豪不過某位重病患還是央求著對方開了幾個通關動畫記錄檔,看到完整片段的風丸負傷退場我震驚了,怪不得動畫要那樣改編怪不得動畫要那樣改編怪不得動畫要那樣改編(重要的事情不得不講三回)遊戲的劇情簡直令人髮指到某種極致||||||(要生氣還是要激動請選一個好嗎?)光那幕就可以出不曉得多少本糟糕本了啊不(暴露真心話自重) 喵的誰都行快把風丸從研崎研究所給拖出來敢隨便調整風丸的身體我就跟你們拼命!!!!

還有妙的是遊戲中研崎他登場幾乎整個人站在DE隊伍的正中間

把斗篷脫下來的瞬間那個問候語調真的激煩

CWT2504.jpg 

結果特寫只有這張最清楚(抹臉)我的相機到底怎麼了OTL

 

現在只能立馬去淡定一下再回來打CWT心得|||||||





 

 

對了一直很擔心有人看了新刊會以為作者很討厭圓堂

絕對沒有這回事喔||||||

最後貼一下芙子要推廣的孩子們(o゜ー゜o)我真的滿喜歡長野拓造先生(DS閃電十一人遊戲人設)畫的人身比例,腰比較低然後臀部跟腳都大大的,感覺很可愛XD(動畫的比例明顯纖細很多)

CWT2503.jpg 

CWT2502.jpg 

創作者介紹

只是哪裡也不存在的我自己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D子
  • 就說那個image一臉幼女臉wwww
    在壁山身邊看起來超小一隻~
  • 只好蘿莉誘拐了~可是角色設定畫明明就不是這張人畜無害臉的!!!詐欺啊!!!

    NekoiF 於 2010/08/16 10: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