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追記:おおおおおぼからん一位おめ!!!!!!!!!!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天爺差一個禮拜、煎熬、太煎熬了、喜歡的社團參加不同場啊哈哈哈哈。(沈沒)

部分場地資訊相關:愛知県に発生した閉鎖空間内文芸部部室に迷い込む

         yukiの日記帳某文芸部部室で閉鎖空間に閉じ込められた

         ハルヒの部室再現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ˊ∀ˋ*) <応援してます,突然發現協辦人員裡面有喜歡的GEASS繪師(驚)對這個命名實在太有愛了所以從旁邊的應援欄貼過來(側邊應援欄大概也貼了一個月有?)

不過是說、怎麼又是這個日期ーー!OTL該去哪個來著

 

化物語主題曲、感覺二期動畫要拿來作MAD的畫面似乎太情感豐沛(點進去看就會曉得)、二期動畫切ない表情占了多數、跟一期那種比較內斂一點的風格差滿多的(內斂些的表情比較好腦補)
不過總體來說跟音樂還是搭得挺不錯。我一向沒有把春日的存在視為古泉跟阿虛的阻礙(笑)中間有團長充其量就是各退一步的關係再彼此制衡。虛春虛+古春古如果可以的話也滿想畫畫看、不過前者原作已經很多了是不是該來考慮後面這組?


以下舊作巡禮XDDD一些兩年前喜歡的作品(到現在看有心論還有夕イヤモンドヴァ一ジン還是覺得滿神剪輯的)

 


2k01ss.jpg
=======================
對,不知不覺十月就到了
而且很快的這個月就會過去(震驚),不過我目前的頭緒就像陳年電線一樣纏在一起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4ac8c5b0e6714.jpg

CN以下,今天讓治那傢伙跟紗音實在太閃了,決定放裡面(?)PHOTO謝謝毛田、歐姆&多啦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使用曲是RADWIMPS專輯裡感染力極強的曲子タユタ,推薦可以先前往這篇介紹看過歌詞翻譯。

 

6278700_m.jpg

「・・・この理由はもう聞き飽きた、古泉」
 
# 基本上涼宮二期的角色距離感掌握對我來說應該是它最出色的部份,而且依舊是SOS團中心,有很多細膩的拉扯跟波動,我自己喜歡的古虛古在失去了女孩子的情況下是不成立的(所以不會變成純兩人世界的關係),春日、長門、實玖琉學姐──與這三人緊密牽繫在一塊兒的飽和感是構成古虛古的必要條件
不過自己主要推廣的倒是神與神之子以及虛君的這個鐵三角,嗯事隔三年,終於我也稱呼他為虛君了////OTL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聽完リン的版本再來享受一下のど飴的吧~(テラリン廢發言)ゆうゆP最高!!!

 

 

 

 

 

※以下Drain推薦使用耳機聆聽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去年存的0w0從mylist裡挖出來放因為實在太百合了可愛了諸君、題外話!看這支的普憫跳舞那段、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到香太太家的基爾伯特(咦)

FFK.jpg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